close

K’s house這家hostel大家一定不陌生,蠻多地方都有!這也是我第一次挑戰背包客棧!當初想說箱根湯本比較熱鬧,就選了在箱根湯本的這家hostel,還很假掰的選了雙人床,想說ㄧ個人可以翻滾多開心呀!

  

打開google map,往天成園的方向,只是最後它右轉我們是上山直行!事前就知道都是爬坡山路,所以不帶行李是聰明的選擇!如果帶來我直接陣亡!

   

ㄧ個人走這山路有多恐怖你知道嗎!!!嚇出一身冷汗

山下很熱鬧沒錯,但前提你在山上!這麼遠!

 

爬了快20分鐘吧?(官網寫15可能我體力差)終於看到了!整路都在懷疑自己的人生!

   

 

我終於到了~~~擦汗又擦淚!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國的背包客,非常的熱鬧!交誼廳好多人在聊天!終於結束漫長的英文check in猜猜樂,也租了毛巾,趕快到我房裡瞧瞧!

一打開房間,有個金髮碧眼的年輕男人從床上跳下來!

媽啊!我的房間怎麼有男人,我不是訂女生宿舍的一床雙人床嗎?當下急著打開住宿評證,我要找出我是訂女生宿舍!不是混宿啊!打開來沒翻到,差點沒昏倒,我該不會是要這樣過一晚吧!?要怎麼跟老公交待!

   

我的雙人床在角落!床單自己舖,退房後枕頭套要繳回櫃檯,我不太懂枕頭套有特別珍貴,為什麼只要繳枕頭套,床單不用呢?

 

旁邊有6格上下舖!當天睡了4-5個....

我硬著頭皮跟老公說我訂到混宿了!晚上八~九點,熊熊叫我改~我也不知道要睡哪裡?重要的是還要再走一遍山路,這也太可怕了😱

待在房間覺得太驚嚇了,我需要一點時間平復!

   

一樓的餐廳(我有帶糧食上山)

廚房冰箱

  

放冰箱要寫貼紙

 

  

   

該有的家電都有!茶、咖啡包可自取!

垃圾分類上面都有標示,自己垃圾自己收!

  

廚房可以使用!剛好遇到五位台灣人,有三位忙著下廚的三位女孩(隔天早上她們依然在廚房忙錄~超厲害!),還有兩位獨遊的男性!當下還好有他們在,跟他們聊天才沒那麼不安!

    

交誼廳

  

看起來像箱根地圖?

   

有電梯,方便帶行李的人

 

 

非常盡責的部落客!男女廁在外面,是分開的!

   

    

地下二樓就是泡湯的地方囉!

 

男女生時段一天會交換兩次,所以一定要看好時間!不要亂闖啊!很幸運我晚上剛好是泡室外的,不然我一天沒睡~再去泡室內我應該會昏倒在裡面

  

室外風呂真是讚啊!雖然不大但是誠意很夠,超舒服的!只有我跟一個外國妞兒享受一池,實在太開心了!裡面不能拍照(基本禮貌),我就直接抓圖啦!

   

泡完澡就回房間躺平了!一個人的空間好棒!

    

 

旁邊有注意事項,應該不用翻譯就秒懂!

這一晚是我睡最好的一晚,隱私極佳!廉子都拉起來,根本不知道其他人長的是圓是扁!可能簾子厚的關係,其他人翻身、呼吸聲我都聽不到,如果不是他們要爬出他們的格子,完全不覺得旁邊有人!明明有五個人(金髮老外1人、其他都是日本人,還有一個日本女生)真的超安靜超舒服的,那個床好好睡呀!

   

超幸福的一晚!

 

我的床原來長這樣

  

房間外面

    

淋浴設備

     

   

廚房終於空下了!

    

大家都在睡覺,交誼廳沒人

        

外面很冷,我還是待室內吧!

  

早餐吃泡麵

   

   

四樓還有小空間!讚👍🏻

        

401感覺特別厲害,不知道是什麼房?還是房東住的?

  

偷拍室友的空間

      

附近有便利商店,但不是24小時!飯店有投幣飲料機

 

附近也有居酒屋,除了這兩家店沒看到別的!

 


如果搭公車來要搭到曾我堂上, 姓曾的一直看到曾我兄弟、曾我堂上,感覺好像到自己宗祠似的!

以上就是我的體驗啦!雙人房13xx真的是俗又大碗

官網:http://kshouse.jp/hakone-j/index.html

Address

〒250-0312
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湯本茶屋12-1

Telephone

0460-85-9111

Reception Hours

8:00~21:00

E-mail

hakone@kshouse.jp

Access

箱根登山鉄道 箱根湯本駅より徒歩15分

Parking

あり(1泊/1000円・要予約)

Check-in and Check-out time

Check in 15:00〜21:00
Check out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