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背包客棧就有不錯的風呂,但難得來箱根就是要來泡湯脫皮啊!於是我在網路上物色了幾家日歸泡湯的溫泉,就算沒住高級點的飯店也能一起玩他們設施!為什麼不乾脆住飯店算了?因爲我怕鬼,尤其是比較老或比較郊區的飯店,我一個人根本就睡不著!(怕鬼的背包客睡hostel睡的可好了~哈哈)

日歸溫泉精選:https://kknews.cc/zh-tw/travel/38oo2eo.html

前天成護理師選擇了天成園,就在k’s house的山下,於是我包袱整理好,直接天成園泡湯完就去車站搭車!天成園9:00-10:00整理,所以我是10:20左右進去的!已經排了十幾個人

天成園官網:http://www.tenseien.co.jp/sp/higaeri?id=higaeri

 

 

看起來很讚對不對?!

 

  

  

 

飯店外觀

 

 

  

一樓有櫃臺區分住房跟日歸的業務,我們純泡湯的選日歸櫃臺,一個人約2500日幣含溫泉稅,其實不怎麼便宜!(九州由布院夢想園才700,輕井澤星野1300,夢想園包箱/大眾任泡700超佛心),這裡離東京算近,所以物價比較高啦!哈哈~看在有毛巾浴衣份上,可以接受!

   

 

有多種浴衣可以選擇,女孩兒當然是選青春洋溢的花色啊!

  

 

選好浴衣,拿到飯店發的備品包(裡面有一大一小毛巾),就可以往電梯移動了!進來一律都脫鞋的不用穿鞋子

   

外面有很美的玉廉神社,很多人在那穿浴衣拍照!

但我覺得好冷,懶得走出去!而且泡完我就趕路了,根本沒空啊啊啊!

   

 

官網抓的,飯店風景是真的不錯

    

外面的飲料機,泡完我完全忘了要來喝!大失策!

咖啡牛奶比牛奶更好喝,請優先選咖啡牛奶!

刺青勿入、酒醉勿入、暴力集團勿入、寵物勿入、食物勿入  

    

男女有分樓層的,女生在六樓、男生在七樓(印象中)

  

趁沒人注意拍置物櫃,每個人都有櫃子上鎖

 

裡面不能拍照,大家上官網看就好!

女子風呂跟圖片不太一樣,並沒有這麼多選擇!

有室內、室外沒錯,但溫泉池幾乎都是不同容器而已~從這個池子跳到另一個池子,池子只是形狀不一樣啊~我何必?

可能要7樓才有這麼多選擇吧!(大哭~)那還不如大阪周遊卡的浪速之湯跟住之湯勒!

直接面對著山,感覺心情很開闊,視野很好,又讓我想起了夢想園遠眺由布岳(整篇都在懷念夢想園??沒辦法夢想園的大眾池又大又豪華),不過比起輕井澤星野的大眾池,這裡至少贏在池子多!!

   

飯店外的公車亭

 

泡完湯懶得走路,搭巡迴巴士100元A線回車站!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目前評比:夢想園>天成>輕井澤星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