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ㄧ次被誤認為外配,阮氏惠我也深愛越南美食,還被老闆問來台灣幾年,喔喔...大概四十年囉!😂

越南口味跟台灣相近,小幫手上次去越南也念念不忘,不知道是懷念美食還是有我不知道的部份?(心中的雷達響起...)越南很多好吃的美食,只要不要拿到蛋(可能是鴨仔蛋),其他都是我的菜啊!不愧是阮氏惠~

來大園這麼久,只認識我最愛的張老爹牛肉麵,不然就是上班買麵線那攤,其他都很少涉略!畢竟我家離大竹比較近,下了班就回大竹!昨天老公偶然停車在越南法國麵包前,好奇買了一個來吃吃,當下驚為天人,這麵包實在太厲害,今天又力馬衝去買!

  


  

店面門口就有攤車,有三種口味,也可以單買麵包

  

  

價目表在此~

我們昨天吃燒肉+蛋,今天也是一樣

   

    

烤好的麵包打開後,抹上鴨肝醬(?)依序放上越南火腿、燒肉、蛋、小黃瓜、洋蔥、蘿蔔泡菜(微辣),再看要不要加個越南辣醬,就完成了!

  

非常大,ㄧ個人吃不完!

   

非常清爽的口感,這家最厲害的是麵包,咬起來喀滋喀滋的,實在太愛它們家麵包,n年前我狂迷果林村的阿秋生春捲跟法國麵包,推了不少坑!阿秋的配料真的非常好吃,但麵包無庸置疑是亞仙大勝阿!

亞仙越南麵包烘焙坊

地址:大園區中華路43號

電話:0911-988-941 (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