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朋友大力推薦來玻璃之森,這裡離星星王子博物館並不遠,我剛好搭到巡迴巴士(不走路的懶人)就移動過來!這裡也是非常歐洲的建築!這也是日本首座展覽威尼斯玻璃的美術館!

箱根玻璃之森美術館位於箱根仙石原,是日本首座專門展示威尼斯玻璃的博物館。本館收藏分為兩大類,威尼斯玻璃美術館展示了15世紀到18世紀貴族間盛行的威尼斯玻璃藝品;現代玻璃美術館則展示了19世紀後半再度掀起風潮的現代威尼斯玻璃。除了展示區外,館內還有販售玻璃製室內擺設與生活雜貨的紀念品店、提供玻璃創作體驗的工作坊,以及能夠一邊聆聽義大利歌曲、一邊享用美食的餐廳,旅客能夠在此度過充實的時光。http://zh-tw.zekkeijapan.com/spot/index/650/?language=zh-tw

 

巴士站下車就看到入園指標!

  

  人家的石獅子比較美(哈哈~不一樣的用途啦!)

跟著人群走~右手邊國旗前的堡壘是通往地下廁所,置物櫃在廁所這邊(不方便拍~略過,放東西要爬樓梯不太方便啊!)

景點的各種交通手段,我是直接搭車回強羅,再搭登山電車回箱根湯本

  

樹上滿滿的玻璃燈飾

   

隨便拍都美

     

這是今天音樂演奏會的音樂家們,有幸看到一場,超感動!

   

一走進來就直接破題,我還以為會有一段探險的過程耶!

  

太美啦!

    

換裝的時後可以用到(一個人~就算了)

           

 

 

玻璃之橋

   

                

這張的光線從上面透出來,真的超美~

最好拍的時候是夕陽,太陽折射後的玻璃會發出奪目光芒,閃閃發亮,可惜今天太陽不夠大!也沒待那麼晚!

 

   

        

    

  

 

  

附近的溪水

   

              

請四位變裝的日本大姐讓我留影~~😍

她們笑得好開心

 

   

        

演奏會裡沒人拿手機,我也不敢亂拍照,一個小小的演奏廳,大家聽的如癡如醉!(我還不爭氣的流淚了..)

我只認識悲慘世界的 I dreamed a dream,其他曲目就不是那麼熟了!最後音樂家拿出CD,含簽名的CD一張2500日幣,轉折這麼大的工商服務,把大家都逗笑了~這裡真的是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

箱根真的是很美的地方,玻璃之森跟星星王子博物館可以排在一起,不枉費我ㄧ整天沒睡覺拼了老命前往,真的太美也太值得了!

地址: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仙石原940-48

官網:http://www.hakone-garasunomori.jp/

營業時間:10:00-17:30

票價:成人1500/兒童600(我是買星星王子/玻璃之森套票約240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