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老媽出門,因為小資只能幫她出便宜機票啦!所以來回都搭我最愛的捷星!

早上快7:00的班機,我們整晚睡不著!太興奮!而且地震完才2天,怪恐怖的!還好在日本只遇到一次餘震3級就嚇的半死!

搭接駁車到停機坪後自己走上飛機去

     

經過了2.5小時的飛行距離,我們到大阪了!

來回都有8-9成滿,看來大家都沒在怕!照跑~照玩~

  

在機場卡關很久,klook買的sim卡研究了至少半個小時,櫃台沒空理我,一切靠自己努力,一個人研究sim卡又要研究中華電信漫遊~怪棘手的!狂冒汗!還好終於搞定!

老媽Sim卡:docomo 1g可用6天286元(klook買,關空一航廈北出口領取),中華電信1g149沒人幫她用,只好幫她買卡!

我用中華電信漫遊:2g可用7天249元

第一站就是老媽交待的臨空城,先去中間的Mall吃飯!臨空城離關空只有一站,今天不去就沒機會去了!!

  

   

我們吃右邊這家(說實話很普通....)只是因爲服務員是大陸人可以溝通!

   


  

GU的自動結帳系統:把籃子放入,關門後機器自動掃瞄,投入金額後就結帳完成,再自己拿出來裝袋,好新鮮!

接著就是去看S牌鞋子啦!

  

         

沒看到之前的好價(曾在這買過全家四雙1萬日幣的甜價),這些鞋打完折一雙也要1200-1300台幣,都來了,還是帶兩雙走人!

稍微逛逛我們就走了,因為老媽ㄧ出門就掰卡,趕快回飯店休息!而且兩個人都沒睡覺,累壞了!

 全程四晚住梅田中津,因為扛行李帶老人不換飯店!跑京都搭阪急方便~

 


網路查要4號出口有電梯,看到這告示心都涼了,還好5號也有電梯! 

 

5號出口的外觀是棟大樓

   

隔天沒下雨才補拍入口

 

   

出站往這邊走! 直行約2分鐘,看的到有個全家,飯店就在全家巷子內!  

全家:梅田中津店

 

全家左轉隔幾間就是飯店了!   

地址:〒531-0072 大阪府大阪市北區豐崎3-20-4

  

從全家往對面看有高架橋!對面有家溫野菜!

  

全家直走10分 就可以走到阪急三番街跟阪急梅田站囉!逛街方便!

   

兩床中間是廁所!

   

我訂商務雙床房,一人一邊比較不會互相干擾,又可以在同一個空間互相照應,四年前在京都四條大宮住過這個房型,我大概也猜的到我媽會喜歡這種的!而且這房型不是每家都有,有看到一定先搶阿!

每個人有一張床,床旁的設施也都是一人一份(電視/冷氣/吹風機/時鐘/梳妝台/熱水壺),只有冰箱是共用的!

 

第一天早餐,先試水溫才拿這麼少,後來發現菜好吃又拿了很多!  

  

第三天早餐(第二天6:00出門沒吃)

菜色選擇不多,但超好吃啊!

 

第四天早餐,菜色與前幾天重複出現,但真的好吃我還是很捧場!

目前在東橫住過快四十晚,吃過早餐有印象的:

1.博多站前1號,種類最多最用心No.1

2.沖繩新都心3A百貨對面:味噌飯糰超好吃啊!人間美味!別家沒吃過~

3.大阪體育館西:永遠的麵包果醬,第二天就去隔壁全家吃早餐了

每家的早餐差異很大,這家非常合我胃口啊!拜託阿姨可以多煮幾道嗎!!

這家的優缺點:

優點:

1.地點方便/車站有電梯,南海電鐵3樓難波站直接手扶梯到B1就可以轉御堂筋線,輕鬆!

御堂筋線中津站2分鐘、阪急梅田站約10分鐘、JR中津站12分鐘(JR太遠,所以我放棄),御堂筋跟阪急就夠用了!

2.價格便宜,一晚約2400,滿10晚送1晚單人房,東橫一貫的優勢,還含早餐!一床可帶一個12歲以下小孩,我們平常都是一家四口住雙床房,超級省錢

3.會員6個月前可訂房,非會員3個月前可訂!我整天改飯店改來改去都沒負擔!

缺點:

1.空間小:住過的東橫都不大,我也習慣了!

2.每家都長的一模一樣,這也是它的特色

3.這家離阪急線高架很近,我們住14樓都聽的到列車通過的聲音,是還可以忍受啦!反正累就睡死了!


以上就是我的經驗~提供給大家做參考!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