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桃源台(海盜船的起點),有一刻以為在日月潭!跟九族坐纜車然後可以換搭船...場景也太像!不過我今天沒有要搭海盜船,而是在這裡搭車去星星小王子博物館!

桃源台:1號站牌:箱根登山巴士/觀光巴士,可以往星星小王子等其他觀光景點移動,車子非常多!

2號站牌:往新宿/御殿場outlet在2號站牌,車不多⋯⋯接近一小時ㄧ班

   

上面的字ㄧ直拍不好!拍了好幾張都失敗!

車子外面就有每個停靠站的跑馬燈,也有工作人員指引~  不怕坐錯,有pass無敵啦!

     

外面的沿途風光~

   

哇!好美的博物館唷!

    

整個就是法國莊園啊!

  

可愛的小王子  

    

我是買星星小王子+玻璃之森套票2400日幣!箱根這裡有非常多的美術館(還有雕刻之森、箱根美術館等等),因為我只有兩天,所以我只選了小王子跟玻璃之森,真的非常大推!太值得啦!

  

左邊是門票,右邊是收集印章的紙卡,超可愛的!

我是到後面才發現它的功用,不過印章集完也只能換到小禮物(貼紙...),那就不用了,謝謝!

  

園藝的設計師-吉谷桂子小姐

  

 

   

星星小王子的地圖

  

有輪椅、娃娃車可租借~

    

還有愛心傘可借

      

好有秋意的一個角落

  

莊園的盆栽都充滿巧思(。・ω・。)ノ

  

這邊真的很適合拍照!個人覺得比玻璃之森還美耶!

歐風小莊園

 

  

樹上都掛著鈴噹~

  

  

  

  

  

  

  

  

  

  

超喜歡這個街景,好浪漫🌹

很像回到巴黎街頭的感覺~

  

  

  

  

  

  

   

        

仿作者兒時的教堂~好浪漫💕

      

因爲裡面很多情侶,我只好拍這面窗...(今天是單身狗嗚嗚)

   

   

  

博物館裡面不能拍照,裡面有介紹作者聖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éry)照片跟生平,還有放映廳(是日文~跳過)

  

各種小王子刊物跟各國翻譯版本,好幾面牆!

             

   

  

很像修道院的感覺

            

這扇門進去就是出口(禮品店),滿滿的都是小王子的周邊商品, 不過因為我沒有很迷,逛逛就走了!這裡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拍照超美的!

小王子博物館
地址:日本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仙石原909
電話:0460-86-3700
營業時間:9:00~18:00
票價:成人票160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