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箱根湯本》強羅〉早雲山》大涌谷〉桃源台》星星小王子博物館〉玻璃之森美術館

前情提要:

https://tsh0622.pixnet.net/blog/post/346206829

 


又回到這張圖(這張圖預計可以用很多遍😂),箱根的交通四通八達,看你要搭巴士還是什麼電車、纜車都可以,所以每種都給它嘗試一下,從強羅到早雲山搭登山纜車! 

 

後來才發現從強羅公園好像就有站點可搭,我這單純的孩子竟然下山走回車站啊啊啊!

 

  

  

  

  

  

這個登山纜車搭起來跟登山電車感覺差不多啊!?

  

到了早雲山,其實我不知道來這幹嘛?來這就只是買票搭到下一站的地方嗎?

   

爬上去就是車站了!

箱根周遊券免費搭乘,不過到大涌谷的纜車運休了(停駛聽說要到2月以後吧!),只搭的到大涌谷到桃源台這一段的纜車!

  

準備排隊上車,沒想到是搭伊豆箱根巴士(不同公司),可能是外借的吧!反正沒叫我補錢什麼都好!

 

車站內的煤油暖爐,好舒服!

   

窗外的風景(老人秒睡...)

   

下車後就看到賣黑蛋的地方囉!(重點錯❌)

  

山上好冷啊!我在這手套帽子都拿出來戴了!那些屋子裡都有賣吃的!

    

有種到北投地熱谷的感覺,可是沒有自己煮蛋的地方😂

        

這裡的名物—大涌谷黑蛋🥚

   

一次五顆太多啦!一顆延7歲,ㄧ下就35歲,我這樣一下就加這麼多歲我受不了啊!(我現在對年齡很敏感),其實是不想往後的行程都在吃蛋解決,沒有單賣的就放棄啦!(又有一說:吃超過2.5顆會帶來霉運,可以不要這樣詛咒觀光客嗎!你賣那麼多我們很容易超過耶!!),所以要分三次吃才不會招來噩運😂

 


黑蛋裡面是白的,蛋殼因爲硫磺跟鐵質跟雞蛋的鈣結合,形成硫化鐵附著在蛋殼上,據說蛋殼有毒啊!(還好我不吃蛋殼!),會附鹽巴讓你沾著吃,因爲沒吃就不知道滋味如何~

   

土產店一大堆黑蛋,還有黑面膜耶!不過好貴,該不會敷一片就加7歲,越敷越老吧!

  

迷路了半天,公車站牌都沒看到桃源台,問工作人員才知道要往這裡走(搭纜車)

  

很早就要關囉,要早一點!

   

拍紀念照的地方,一個人旅行想留個紀念!我好俗套喔⋯⋯哇哈哈哈

大哥用我的手機幫忙拍的

    

大哥人真好❤️

 

拍照成果還算滿意(自己選的也怨不了別人吧!),我忘了幾選一?

  

搭上纜車~

 

   

       

搭到終點站桃源台下車唷!我今天先走這半圈就回頭了!纜車可以看到富士山(雖然只看到幾秒),但已經是很棒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