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夜折騰,一大早就前往新宿站寄物,反正也睡不著,先去卡位!

  

一樣走中央通路往中央西口,就能到小田急囉!

(新大久保站沒有電梯,扛行李手差點廢掉)

  

等等再來,先去放東西

  

一大早位置很多,隨便放一咖!

  

一天800円,我放兩天!回來補錢後就可以把行李取出來了(如果放三天會被收走,要去管理單位領喔)

  

養成記錄的好習慣,回來才找得到行李!果然回來時就鬼打牆,靠這照片問小田急的人才找到路!這裡是大迷宮來著~

  

拿箱根周遊卷的走人工改札,也就是給工作人員看,就可以通行無阻了!

  

我加價890日幣搭這個「浪漫號」列車,有些車次的車箱有展望席,可以看到外面的美景!不巧我這班沒有,而且我眼睛都張不開了,我現在只想看到周公!我不想看風景!

    

車廂內裝

一大堆的折扣券

   

裡面滿滿的公車時刻表,懶得翻

  

浪漫號加價車票

   

箱根周遊券本人,這兩天就靠它了!

 

 

一路睡死到箱根湯本(終點站)整個超像北投

  

 

看你要順時針還是逆時針!(大部份人選逆時針)我快死了所以先選逆時針半圈,到桃源台後就回頭,隔天再順時針半圈(好無厘頭的排法)

官網:http://www.hakonenavi.jp/chinese/freepass/

 

站內外都有置物櫃,這是站外!

   

  

對!我又放了一咖!把手上那一包丟進去~懶得拿

(老公說我這趟光置物櫃就花不少錢 哈哈)

 


這裡是神奈川縣,不收什麼suica,icoca,只收零錢💰

 

搭上登山電車拍窗外的風景

  

挺美但不像冬天

  

拍完這張我又睡死了(一整天都在打嗑睡)

  

強羅站到了!真心覺得住宿該選強羅,它是箱根的中心點啊!有些車只到強羅不到箱根湯本,我還想說箱根湯本比較熱鬧的説!

  

強羅站外觀

 

 

往平交道走覓食去  (從強羅站左轉過平交道)

  

會先看到銀豆腐

 


這家也蠻多人寫過的,遺珠之憾!

 

過銀豆腐後右轉下坡,會先看到田村銀勝亭本館

  

  

看到這招牌走進去

裡面是新館

   

有一台機器要操作,要按三個選項:1.人數2.舊館或新館3.座位,拿出google 翻譯亂翻,還是看不懂~選了ㄧ張桌子的那個選項😂

 

拿到了預約單,在旁邊等叫號

  

這是後來拍的,還好我早來

  

  

人超多的,叫號是日文我好緊張唷!(聽不懂)還好我14號很好數😂

   

 

牆壁上滿滿都是名人的簽名

 

耶我進來了!

   

            

不是用酒精膏,是用這塊小東西,這啥?

  

生菜沙拉跟小菜都很好吃,小菜有蝦子跟干貝耶!

還有醬菜跟那個壺蘆瓜漬物,好吃😋

  

我點的是套餐豆腐かつ煮御膳

 

   

超級好吃!豆腐鑲絞肉,經過壽喜燒醬汁的熬煮,整個鹹香下飯又不會死鹹,比我在嵐山吃的豆腐好吃一百倍!(應該不能這樣比,不同路線的,客家人重口味)!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腐料理,那個絞肉真是這道菜的靈魂啊!我一開始還懊惱沒點到豬排,沒想到它的豬排聽說普普,點這道真是誤打誤撞!太好吃了!我到現在還會想念它的味道!有來強羅ㄧ定要點!

 

飲料跟點心,這家真的好吃!

吃飽喝足後往強羅公園出發,一路爬山累死我了!

   

      

 

 

           

   

     


很小的一個公園,還好是箱根週遊券不用錢,如果買票的話會覺得有點不值得 哈哈哈!

 

  

  


 

arrow
arrow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