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膠囊旅館在JR新大久保站右轉直行150M而已(約2-3分鐘),地點非常的好,電車只隔新宿一站,從新宿走來差不多也十幾分鐘,旁邊就是藥妝店,7-11、Family Mart應有盡有!

 


 

 

 

 

這邊是有名的韓國街,附近非常多韓國料理店跟商店

   

 

 

櫃檯在8樓,只有中間這台有到8F,左右兩台電梯都是內部電梯,也就是說進出都要經過8樓,這應該算門禁森嚴吧!

 

 

到8樓以後看到右邊的樓梯是到男性樓層

 

 

左邊的樓梯是到女生樓層

 

 

提前放行李、保管行李是免費的!揪感心~~

工作人員聽到我要拍照就蹲成這樣,超可愛的!我拍妳工作那才自然阿! 

  

到了入住的時候,發給我這張卡,櫃子要掃瞄卡上的QR code才能打開

   

QR code要對準箭頭那邊,好高科技

 

掃描成功後變綠燈就可以打開了!

 


我的美麗華戰車29吋放的下

 

 

盥洗包,有毛巾、拖鞋等配備

 


交誼廳—這邊有插座,房間內沒有!有插座的門口跟置物櫃都被室友佔滿了(這邊充電非常慢,後來我放棄)

 


高科技的膠囊設計

 

 

今天又抽到下舖,為什麼老是給我下舖🤔

 

 

洗澡在不同樓層,只有一間有泡澡池哦!

上鎖後可以先放東西再進去洗,很貼心

 

 

左邊有可以泡澡的地方,沒想到我剛好搶到超開心❤️

 

 

 

備品有洗髮、潤髮、沐浴乳

梳妝區太多人我就沒拍了,幾乎都是歐美人

 


進來後拉上廉子,超悶的我要窒息啦!

 

偷看對面

 


枕頭好難睡,凹凸不平,這什麼形狀阿!月亮型嗎? 

  

 

住宿需知 

因爲暖氣太強很熱,脫到只剩背心還是狂流汗!根本是蒸氣浴,外面只有幾度我這麼怕冷的人可以穿一件厚綿洋裝就外出寧可凍死在外,熱到像夏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去反應了,後來都改冷氣,還是悶啊!但後來至少不會流汗了💦

遇到不知道哪國的爛室友,整晚敲牆壁的聲音,其他人火大也敲回去,就這樣演奏會搞到1-2點才結束,我整個晚上沒睡覺,真的快死了!還好只住一晚,就速速逃離了這個地方!還好換地方住的其他室友都很Nice,大家都很安靜,在這種地方,室友是最重要的關鍵,希望大家是個好室友,也能遇到好室友,讓整趟旅程順利且愉快!

總結個人覺得的優缺點(撇除遇到爛室友這種主觀條件)

價格:便宜、約750台幣/晚

環境:高科技風格,非常乾淨連水漬都沒有!

地點:離地鐵近,離新宿大站也不遠,重點熱鬧,附近很多吃的,便利商店左右各一家,沒得挑剔!

缺點:空調太熱,枕頭不好睡,沒有插座(這點真的很不方便)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住宿經驗,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