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鬆之旅選擇箱根,所以前一晚住新宿附近是最方便的!(小田急套票跟發車都從新宿開始),雖然往年都害怕新宿而刻意避開,但也到了不得不面對的時後。出門前對新宿的恐懼,也害我失眠好幾天,畢竟我一個人去,也遇過在梅田大迷路,google map完全失靈的狀態,更何況新宿是比梅田更高等級的魔王⋯⋯

既然都要去新宿,那我就排個「人中之龍尋根之旅!」

本娘是個很愛打電玩的老母,小孩早就習慣老母玩單機版CS整天槍戰(然後爸爸在研究果汁機跟麵包機😂),玩PS3後在偶然的機會接觸到人中之龍3,從此便ㄧ發不可守拾,不過我也只玩過3、4、0、極、極2,對於新宿歌舞伎町我也是略懂略懂,畢竟都玩了這麼多代了,在遊戲裡走過幾百萬次啦!(自以為很熟),尤其前陣子玩0,更是哭到死去活來,每天打電動打到雙眼浮腫,老公都以為我中猴了!還好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淚崩,我就覺得我並不孤單!GTA 5我也有玩,但因為遊戲太低級,還是喜歡人中之龍(話說真島出專輯了,2500日幣...)

  

我最愛的真島,只要是女的玩0應該都會愛真島

  

帥又憂鬱的臉孔

伊勢谷友介,看日劇「監獄公主」時就覺得他好適合演真島的真人版唷,果然很多人都這麼覺得,還幫他P圖! 

出發前還是要填飽肚子,我在Lumine 2看到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一堆日本人在排隊,雖然台灣就有~那感覺不一樣啊!(哈~假掰)

 


外面排了快十個人,但走到東口找我的利久牛舌又太遠,還是等吧!

 


裝潢很舒服~感覺整潔又文青啊!

 


我點了經典的班尼狄克蛋,好像少女的酥胸(怎麼我吃PH馬卡龍的時後也說過一樣的話?)那我改一下好了,這是哺乳期的酥胸,因為會爆漿啊!

 

 

切開時有沒熟的蛋液流下,這...這太犯規了吧!

蛋配上火腿跟麵包,材料並沒有特別厲害,但好吃耶!就跟台中的洪瑞珍三明治ㄧ樣,把普通的食材做成好吃,做成專業,就是成功的秘訣啊!旁邊的生菜淋上些油醋醬,這道真的相當好吃!讚! 

  

點了ㄧ杯拿鐵,享受一個人的寧靜(拋夫棄女就是爽😁)

  

帳單上還有店員的圖鴉,會不會太可愛了❤️

現在的服務業都必需要有會繪畫的天賦哦!店員難為!

  

帳單內容,沒帶他們才敢這樣囂張!哈哈...

  

神室町-天下ㄧ番大街到了

  

好熟悉的地方啊!

這裡雖是風化區,很多拉客,但對於背包客外國籍女子反而還好,很順利的通過很多無料案內所,我也不敢拿手機出來亂拍,畢竟日本蠻忌諱這點的,尤其在風俗店!還是用眼睛看比較安全!

  

韓來到了,網友說真身是小肥羊(左邊那間),可是我怎麼看都像右邊的遊牧啊!?應該是內裝吧!

  

停車場到了,上面還有人中之龍的廣告,應該是知道我們會來拍照吧!哈哈哈(話說右下的真島怎麼那麼醜,真島建設公司老闆也要戴頭盔嗎?)

  

平常都會有老師跟兩組小混混等我,今天沒來😂

  

棒球場⚾️到了

  

  

  

賓館街前的公園,我打勒索哥前都在這邊收保護費!真身是大久保公園,真的很妙~如果在這邊真的看到,會嚇到尿褲子吧!

我只找到這些景點,路上沒幾個人~怪可怕的,所以早早就撤退了,其他的景點就交給大家去發掘囉!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