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本業是旅遊部落客😂😂

睽違了一年的媽媽假又來了,第一年的沖繩,第二年的大阪,今年第三年換東京啦!

日本去了十次,東京就佔了四次,我可能是關東掛的😂(其實只要日本我都喜歡啦!只是買東西我還是愛東京)

去程買酷航6:40早班機,含行李20kg共3000左右,回程捷星21:15含40kg共8280日幣(約23xx台幣),總共5400左右,加上三晚住宿約一萬元搞定!

  

第一次搭酷航,位置超大,完全不輸傳統航空!

  

怎麼覺得比長榮跟華航還大啊?

  

一排有9個位置,不算太小台,這班幾乎9成滿

  

很順利的抵達成田二航廈,沒被開箱

到京成電鐵買skyliner上野來回(去日暮里,回上野是可以的,回程要用兑換券換實體車票才能搭)

  

語言不通多買了一張東京地下鐵車票,留做紀念吧!後面都搭JR根本用不到~又來不及送人(已經下午)

  

Skyliner還是第一次搭,我之前都搭京成本線(我是窮人)

  

位置又舒服又大,座位空的很~最適合帶大件行李的旅人

  

終於到了最熟悉的日暮里(第一次自助就住日暮里)

  

從日暮里轉山手線最為方便!因為上野的JR站在京成上野的對面還要走出站、過馬路,日暮里是同一棟同一層,我能不走路就不走路啊!都從這轉~

先拿出skyliner的票刷+再拿出儲值過的交通卡刷,同一個閘口共要刷兩次哦(感謝前面的日本阿婆示範)

  

箱根周遊卷在小田急電鐵販售,在西口跟南口好像都有櫃臺,我事先在klook買要到西口兌換!外國人旅遊服務台也在西口!總之來西口,講中文嘛欸通!

久聞新宿是日本大魔王,事前看了很多攻略還是一頭霧水!這裡根本是個超大迷宮,走路會走死唷!如果走錯可能會走不出來或是走到腿斷!光JR就有16個月台,這裡有三十幾個月台吧(我頭暈)


後來看了這一篇

http://tokyo.letsgojp.com/archives/80905/

總結重點如下:

1.南口在地上一層,東西口在地下一層(彼此並不相通)

2.東西口又分為中央通路:中央東口、中央西口

    北通路:東口、西口

3.新宿站沒有北口

4.數字小的月台:東口,數字大的月台:西口

5.JR站走下來會到中央通路,走到中央西口就可以到小田急囉!

  

櫃臺在一樓,我是從小田急百貨走上來

Klook在這兑換(是中國人太好了!)

  

  

  

從小田急出來左手邊(就在隔壁),看到這條Mosaic street,這條是通往南口的捷徑啊!請認明這條小路往南口逛街!

  

  

  

南口的百貨區:

NeWoman,Lumine 1,Lumine 2,Mylord

請參考這一篇

http://tokyo.letsgojp.com/archives/82094/

 


 

 

折扣大約在5折,部份品牌3折,還是沒有很好敗呀!我看上的外套都要四萬日幣,打5折也要2萬,我還是乖乖的啥都沒買~

我順著Lumine 2走,就成功走到東口囉 !東口ㄧ走出來就是敘敘苑跟Lumine Est百貨,在這邊卡關很久,除了在Uniqlo大開殺戒以外,我還要找雪靴!

逛遍了丸丼(OIOI)跟ABC Mart,根本就沒幾雙雪靴啊!ABC只有2-3款且很醜,OIOI都賣東京妹愛的絨高跟、絨靴,完全無法在雪地行走,會摔死!後來才知道東京很少下雪,所以他們很少雪靴需求,根本穿不到啊!後來隔幾天東京下大雪,我看她們還是穿平常的鞋子~真的是找死我了!

  

  

  

還是在Uniqlo買衣服了😂😂

最後雪靴走回新大久保買的,折扣後約7700日幣

  

這已經是我找的最像樣的一雙了,至少防水!

後來東京大雪都靠它打天下!雖然沒有超防滑,但在東京已經夠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