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內壢新開的一家烤鴨店~珍香烤鴨!對我家肉食主義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店家外觀~

 

烤鴨三吃 ,6/5-6/20購買全鴨還送大罐飲料喔!  

店內的烤爐~鴨香四溢!

  

早上11:00已經有鴨子烤好囉~

  

媽阿!!鴨子也太大隻了,好驚人!老闆選的鴨子都在4斤以上!外面烤鴨店大概才2-3斤吧!

我都快分不清楚是鵝還是鴨了! ㄧ般小家庭買半隻綽綽有餘,我家大家庭人多當然是買全鴨~

  

價目表~非常平價,對照這個size很可以!!

   

片鴨就可以弄一大盤!!超開心!加上餅皮就是孩子最愛的烤鴨捲餅!

  

以前買烤鴨都會剩一堆炒的,但是珍香家真的很入味,我點微辣最後吃到一點都不剩!(高麗菜也炒的好好吃啊!)我家試吃大隊一致好評,以我們吃過蠻多家烤鴨的經驗,這家真的很可以!!!

老闆的名片!老闆除了烤鴨還有做生鮮鴨的批發唷~

珍香烤鴨:中壢區榮民南路219號

電話:03-436-0519

以上就是我的食記分享~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