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連續兩晚在馬六甲的住宿~在雞場街的背包客棧花園分店,就在基督教堂巷子內幾分鐘,離雞場街算近

   

基督教堂是這棟~從旁邊的巷子進去

離雞場街不用10分鐘吧!

  

飯店外觀

看起來就挺不錯的

  

房間內部~我訂雙人房兩間,約3千台幣

  

ㄧ間浴室ㄧ間廁所 洗手檯在外面

      

飯店ㄧ樓大廳擺設

    

一樓也有這種露營車~有兩款

   

 

  

露營車區的外觀

 

有遊戲台

   

泳池旁的休息區

                 

外面的游泳池

   

    

我們超愛在泳池旁邊閒晃~

   

飯店的小電梯

 

禁止吸煙~罰超重的!


接著來看飯店早餐

    

義大利麵 ~

 

亮亮最愛的玉米脆片

    

炒飯(微辣好吃)跟蛋、薯餅那些

簡單水果  

 

我最愛的咖椰醬!

   

飲料:柳橙汁、牛奶,旁邊有咖啡包可以泡

烤麵包機很特別~很像生產線 烤完掉下來就完成了!

         

下雨還是要游泳阿!

接下來要到了殘酷評分的時刻

優點:地點好、飯店本身設施不錯還有泳池

缺點:飯店裡面有種潮濕的味道,可能是馬六甲靠海,應該不能怪飯店,東南亞很容易有那種潮味我懂,我們兩間都有,老公的房間還有股青草味!還好開了冷氣會改善!冷氣給它催到底!到雞場街路上會經過一個公墓,公墓不大就跟普通的院子ㄧ樣大,麥可「顫慄」的MV有看過吧~白色的油漆都班駁,然後大大小小的石棺,嚇死我的毛!晚上完全不敢從外面經過,太像恐怖片的場景了啦!我們很膽小

地址:107, Jalan Banda Kaba, Bandar Hilir, 75000 Melaka, 馬來西亞

以上就是我的住宿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