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https://tsh0622.pixnet.net/blog/post/348264892

我們從中央車站搭KTM到BTS站~

   

在ㄧ個看起來不太熱鬧的地方下車

   

  

附近只看到這ㄧ棟,應該就是它了!猜錯機會0!

  

離開火車站囉

  

沿路有TBS指標~

  

看到公車就安心了!對!就是!!

    

大廳迷路中!樓上也有商店~飄過

     

裡面有幾十個櫃臺,有數字編號的!也有英文編號的!

真的頭暈呀!

我有提前在官網訂票,而且ㄧ定要提前半小時來報到,會迷路要預留點時間阿!官網票也有說要提早半小時到,這裡幾十個櫃臺阿阿阿⋯⋯

官網:https://www.easybook.com

建議事先先訂票,雖然有很多家巴士公司,但等著要去的人也不少(馬六甲假日還有夜市,人潮會更多),萬一沒排到就不知道要幾點才到的了!還是早早規劃吧!不然在這鬼混也挺無聊的!

 

來回車票訂位代號跟選位 會寄到信箱,我都有印出交給櫃臺

來回都有喔!(我只截ㄧ張圖代表)

   

四個人來回車票126.32馬幣,約950.8台幣,真的還蠻便宜的耶!

我們ㄧ開始鬼遮眼,ㄧ直找不到英文字母的櫃臺,只看到數字櫃臺,此時有兩人搭檔(ㄧ位是會說中文的馬來西亞華人大姐)說要幫我們看,看了以後就很熱心帶我們去,跟我們說她曾來過台灣玩~很好玩balabala....接著她們掏出了礦泉水跟我們說她們在玩生存遊戲....可不可以幫忙她們買個水!!讓這個活動可以延續下去!?

賣水就賣水,什麼生存遊戲啦!!(翻白眼)

這理由真的很瞎,只是看在ㄧ瓶賣3馬幣的份上,她們也算付出勞力,我們還是買了兩瓶(超好拐的觀光客),下次如果你們再遇到,就看你們自己要不要讓這個活動延續下去了!!!

   

原來英文櫃臺在最接近入口的附近阿!!害我多花6馬幣!

換到票了,在Gate18

  

跟7-11不相上下的KK

     

找到了18號!要先從左邊排隊驗票才能搭手扶梯~

   

侯車大廳~順便買個果汁

      

不久之後車來了~去程搭Delima 單程14.98馬幣

馱獸負責搬運~

    

經過2個小時的高速公路,我們到馬六甲公車總站了!

  

 

  

  

  

  

  

馬六甲公車總站很大,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方向!怎麼走都像鬼打牆!找不到傳說中的17號公車~茫茫人海~你在哪裡?後來發現一人2馬幣,ㄧ家4口8馬幣,搭Grab也才9馬幣,那我幹嘛等公車?!(其實是找不到公車)立馬換Grab!

就在我們找小黃的同時,ㄧ位華人阿伯又說中文的湊過來了,兩台算我們25馬幣,阿伯如果我沒先查Grab我ㄧ定會握著你的手,感動的痛哭流涕!但我已經看到價錢了!掰囉!阿伯說我們都是華人,不可能騙人的,但是阿伯我們剛剛才買了生存遊戲水!!!再見了!!

 

回程ㄧ樣回到馬六甲公車總站,問了好幾個人(我始終搞不清楚方向),終於找到櫃檯,但這家小姐只在單子上幫我劃重點不用換票,這樣就可以搭車了耶!  


回程搭另外一家的車子Mayang Sari

單程16.6馬幣

    

又回到生存遊戲總站~(大笑)

          

要到L2 搭KTM

 

  

買票回中央車站, 4人9.6馬幣

  

要去第二月台

  

  

還有女性專屬車箱耶~~


以上就是我們來回吉隆坡跟馬六甲的經驗,馬六甲到雞場街來回都搭Grab,希望這經驗對大家有幫助,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