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小資族,買東西做功課是必要的,錢可是要花在刀口上!想買修容跟打亮,爬文看了很多,就鎖定這盤約台幣450的英國sleek三色修容盤,這是英國開架彩妝,三格20g可以用到天荒地老,CP值根本破表!

  

外盒是黑色的,真的很容易沾指紋!

  

鏡子很大格子也很大,非常方便刷具沾取!

我買的色號是light,主要是修容顏色不要太深,我怕刷起來像落腮鬍~~

左:修容,還可以當眉粉!太實用啦!

中:打亮!比較含蓄的光澤,sleek有非常閃的四色打亮,可是我覺得還是比較想要這盒,而且太亮怕閃瞎同事眼睛~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右:腮紅,這盤附的腮紅是sleek最有名的色號rose gold!這顏色真的激似Nars的orgasm高潮腮紅,Nars曾是我的最愛但真的太貴了(我現在在低潮買不起...)這個跟本是小資女孩的救星!又可以一直高潮了!!!

  

手臂刷色:修容/打亮/腮紅 !顏色都很顯色❤️

 


打亮前:整張臉都是霧面,我的臉又大又扁,非常平面

 

  

  

就是這道光啊!

   

修下巴也不會太黑!

以後要把肥出來的腮幫子全打上修容!這樣看起來就變瘦!(減不了肥開始學易容術)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實在是太愛這盤了!很推薦入手,真的是CP值破表!必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