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開很久了,一直沒機會來吃!

終於這次聚餐訂到位置,才有機會吃到! 而且平常對這類餐廳覺得還好,沒想到這間餐廳真的是讓我太意外了!

      

整個就是很歐風的感覺!好美喔!

   

價位分4種,價格並不會很貴!服務費另加10%

   

圖書館的感覺嗎XD~

  

環境真的很美,舒服~ 

  

廁所也拍,很盡責的部落客!

接著來看看Menu!(天啊我399沒拍到,是鬼遮眼嗎!!)

   

                 

   


每種我都想吃!蠻多選擇的耶!

    

甜點蛋糕櫃,滿滿一區!

飲料吧!

  

  

最驚艷的是水果跟生菜沙拉吧!也太多種!香蕉還整根的!  水果全部切的整整齊齊又容易入口,整個大心啊!

  

  

烤炸物區,有烤雞翅、烤魚下巴、薯條那些,根本不用點主餐就吃的很飽啦!同事狂拿烤玉米筍,據說超甜!

   

冰淇淋區:草莓/瑞士巧克力/咖啡/薄荷巧克力/巧克力/芒果/香芋/牛奶焦糖

    

醬料區~

  

湯品有兩種,玉米濃湯跟風味牛肉湯

  

熟食區

    

竟然還有海鮮!我也吃了不少淡菜!

 

   

     

是不是很讚!真的蠻多東西可以拿耶!

Pizza是烤好會送到桌邊服務,沒有擺出來!

   

法式羊排(459套餐)

 

義式香烤雞腿排(359套餐)

  

海陸主廚餐(399套餐)

BBQ醬烤豬肋排(459套餐)

   

德國豬腳(499套餐)—可以切好再上,因為我同事用刀剁的蠻吃力,服務生看不下去拿進廚房切了!

說實在的,主餐還沒吃就已經快飽了,所以主餐我們吃到快撐死了,pizza也吃了好幾片~回到家無法躺平!真的太豐富了,快被逼死!!真的大推薦啊!

Me.May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35號

電話:03-3558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