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箱根湯本車站,一下車就看到H線的箱根町港線!

這條線有兩個站都是搭海盜船會經過的站,一個是箱根町港,一個是元箱根港

海盜船路線:桃源台-箱根町港-元箱根港-桃源台

我想去神社所以選元箱根,跳過箱根町,直接元箱根搭船完成我繞一圈的下半段,然後去outlet,直達新宿!不要再回箱根湯本了啦!從outlet回去的時間都差不多可以回新宿了~真的很不方便!

跳上車立馬拿出我的箱根pass搭到元箱根,再徒步到箱根神社,看一堆人只要跟著走就好了,要迷路很難!看到紅色的大鳥居表示我們到了!

   

            

好美的湖光水色~

     

自拍背包客~

  順著指標~追著鳥居⛩️ 樓梯不多很好走!

        

  

  

大家洗手準備參拜,正殿前面排隊排好長啊!(暈~)

而且超多團客!我只在很遠的地方小聲祈禱,帶了兩個御守就離開了!  

   

   

往下走就看到水中大鳥居了(往正殿的同一個樓梯,往上走是正殿,往下走就是水中鳥居~)

        

在整修啊啊啊!難怪排隊照相的人這麼少(暈倒~)

  

遠方的海盜船

  

順著湖邊小徑走回港口

    

 

隨便進一家小店吃~價格不太便宜耶!觀光區咩~

醬油烏冬,快腎衰竭了就不寫食記(鹹死我了,狂灌麥茶~)阿嬤你煮快點啦~我來不及啦!

  箱根pass免費搭乘

  

  

等那碗麵等到只剩最後一班船,船沒幾班真的要看好時間,等船就等了快一小時~暈!

船班時刻表  

  

強國哥的動作非常搶鏡😂

  

 

海盜船緩緩進港,十幾年前蜜月跟老公有來搭過耶!不過這次只有我一人,我來代替你好好玩樂吧!哇哈哈哈

 

昨天搭1號站牌,今天搭2號站牌前往御殿場

平常太隨心所欲完全沒先看好車班,竟然又要再等快一小時(40-60分鐘不等,我這班要快60算我衰)  

好熟的地方,嗨~又見面了!

  車太久我放棄2號,隨便搭1號站牌到仙石原,太白癡又下錯站到仙石高原,差很多啊大姐!鳥不生蛋的地方,只好再繼續等車~超瞎!

  

  

終於看到往御殿場的車,我淚流滿面!  天都要黑了!

 

折騰了一下午只拍了一張富士山,拍完太陽就下山了!

我是來這打卡的是吧?!

  

GAP沒有很便宜阿!怒吼!

  

哈根達斯,硬要買~

   

                

只逛一個小時,outlet又超大,真的是都用跑的!

只挑一些重點看~超趕!死要買把傘就離開了!

搭免費接駁車到東名御殿場,再搭小田急巴士(也有其他高速巴士)回新宿,也不是很順利⋯⋯

1.沒事先預約,好幾個跟我一樣的人~要看運氣不一定能上車,我們就被第一台車拒絕,還好第二台收留我們,原本還想說應該沒什麼人搭,我錯了!現場購票真的太挑戰~(懺悔中)

小田急高速巴士官網(還是建議提前預約)https://www.odakyu-hakonehighway.co.jp/tour/outletbus.html

2.網友說拿箱根pass補差價就可以搭,司機說不行!所以我付全額了,這時候我已經不在乎多少錢了,我要趕回新宿!!!

 

  

我搭到走道的臨時位置,有位置就很好啦!約一個半小時就可以直接回新宿囉!

 


戰利品:一隻Anna sui的傘,也快一萬日幣真不知道當時怎麼買的下去,一小時真的沒辦法思考太多😂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真的不能太隨心所欲,想說箱根交通四通八達就太大意了,導致一整天都在等車,希望給要去的人一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