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是粗硬髮質、自然捲、髮量多、髮質差的人,有人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我應該可以説我毀容~雖然有用電棒,但少用而且還有加抗熱產品,各種護髮、潤髮、髮油一應俱全!洗髮都已經用到法國萊法耶跟寇羅蘭的那種。偶爾染髮,N年沒燙頭髮,就是盡量的想顧好它!

但自然捲真的是太困擾我了,蓬蓬的變型不說,因爲髮量多,設計師習慣動作要幫我打薄,就會變成一場悲劇,看起來超毛燥的!尤其是下雨天跟洗頭後,我都要抹很多次髮油(而且又不能抹太多像沒洗頭)把它壓制下去,連包包都要放小罐髮油隨身攜帶,麻煩死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小小短短的細毛會長出來(這把年紀還能成功育毛我是不是應該感恩?)看起來頭髮就是很不規則的亂捲、然後很毛!毛到連我上司都會說我頭髮很毛(我有在努力了好嗎!)

終於昨天抹了三次髮油壓不住後決定要終結這場惡夢,我要去把它燙死(喔不對~是整理它!)我下班就決定直衝大竹燙到半夜然後回家睡覺!

路過這家11/9 才剛開的葛爵斯(沒拍到店外觀),之前在四海遊龍吃飯就看到它了,終於有機會衝進來看看,擺了很多Aveda的東西!看起來就很高級,想說真的太貴的話我就撤退,要先看價錢再來害怕,結果是自己多心了嘛!哈哈哈.....

 

 

 

 

消費點數可以折扣跟換產品,直接衝進去買也是可以的 

顧客的等待區,還好我進去剛好有設計師有空!直接入座

 明亮的櫃台設計~很時尚的設計 

男仕理髮跟修容區 

 椅子還可以躺耶!!欸我好像是女的....躺在男士區能看嗎?

我的位置到了,衣服就直接掛在側邊門裡面,下面是置物櫃可以上鎖! 

手機沒電還可以在這充電  

連廁所也很舒壓啊!  

 

 

沖洗的地方,裡面其實是暗的(我開門+手機有光)

一走進來是準備放鬆的~

 

 

 

送上熱茶,還有咖啡(老人家喝了晚上睡不著只好婉拒) 

店家準備的餅乾茶點,還有設計師小鮮肉模糊的身影 

 

 我今天就是來燙縮毛矯正燙,我的長度要4800(立馬起立),不過是已經含了所有的費用,不會再加錢囉! (立刻坐下)

那就決定是它了!其他的費用我也一起拍了給大家參考!

 

  

  

  

 

 

  

  

小鮮肉 拿出了這次的藥劑,味道都頗好聞不會刺鼻耶(大愛❤️)

   

 

此時小鮮肉的助理(另一個小鮮肉)拿出了這個木桶,原來此時並不能閒著,還要做手部的護理——

先將雙手泡水了以後,他會幫你去角質,用熱毛巾溫熱你的手後然後塗護手霜(老公問男生去可以派正妹店員服務嗎?)我是一個人去,沒辦法邊用邊拍,大家可以想像被鮮肉包圍的姐心中~是如何的樂不可支!😂

去沖水的時後也有熱毛巾熱敷脖子跟眼睛!溫潤的香氣、昏暗的燈光、再配上音樂,差點就要睡在洗頭椅上了!

最後讓我們看看成果吧!

 

這個人真的是我嗎?頭髮也太順了吧!下面的C彎不是燙的,是用電棒夾彎後再上藥劑,就能做出比較自然的線條,成果我太滿意了,灑花🌹

  

他幫我用的造型品

 

現在開幕有活動,到12/31

%E6%9C%AA%E5%91%BD%E5%90%8D

我抽到潤髮ㄧ瓶! 喔耶!

二樓也有美甲店,價目表在此~

以上就是我體驗的心得!提供大家ㄧ些參考!有什麼好店也多多分享交流囉! 

 

 

  

 

 

 

 

 

 

 

 

 

arrow
arrow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