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機會晃到中原,來去吃同事們開的「職人雙饗丼」,這幾個禮拜都被打卡攻佔版面,甚至其他同事吃回來大大的稱讚,我這個吃貨怎麼可以不跟風呢?

當然是帶著老公衝啦!

  

店址就在中原大學正門的大仁五街,畢竟以前也是中原ㄧ帶打滾的人,很常在這一帶覓食!從國小停車場走過來非常近(不用一分鐘吧!?)地點相當便利,從正門方向一走進來就在右手邊

  

門口就弄的這麼美,是要逼死誰,你確定不是開咖啡廳?

 

 

進來玄關的擺設,看的出兩位老闆娘的用心!

 


 餐具區,還有飲料跟湯品~

 

 

還有冰淇淋耶!有四種口味(大心❤️)

  

 

很有fu的櫃臺(偷拍外場老闆娘😂)

 

你看看~是不是太舒適啦?

 


  桌面也有設計感的呢~ 

 

我十一點半到已經有好幾桌客人,要走的時候已經全滿就沒拍啦!

   

夫妻來ㄧ張自拍是必要的❤️

 

菜單在此,價位真的太親民啦!(大心❤️)


老公點的牛丼(照片晃動的很厲害)才120元😱

 

我點的招牌起司雞排,也才140元,這麼佛心的價格不吃嗎? 

瞬間完食,已經喝不了飲料跟湯,冰也吃不下啦!

湯汁很夠,吃到最後一口還是有醬汁的飯 ,不鹹不膩!

太滿足啦!!!

我的無骨雞排實力驚人,炸的很好吃耶!

 

最後送上跟倆位老闆娘的合照, 有來中原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我真的太推薦來這邊用餐了,真的好吃又平價,地點也相當便利,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