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今天終於到貨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上海急先鋒的私人集貨倉,我之前都是用順豐,想說換家試試!

首先,光寄到集貨倉就掉件了,中通快遞還寫家人簽收,地址跟我寫的根本不一樣啊!!而且我台灣人,哪來的上海家人?還好聯絡賣家掌櫃後,又幫我重發了一次,但重發之後看不到快遞派件狀況,一切只能被動等賣家聯繫,還好隔幾天賣家就通知我,補發後集貨倉已經簽收了!感恩啊~

下次掉件可能會直接退費了,不然萬一賣家根本沒寄或不肯寄不就一堆糾紛?(而且我也不敢一直催進度,感覺很廬耶!人家補發也是損失很大啊!)

寄貨流程如下:

1.把收貨地址改成上海急先鋒

收货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淶坊路288弄59號(加您的旺旺ID)

收 件 人:蒋艳君转(您的旺旺id)

  

  旺旺ID就是淘寶的會員名,填這個!

2.到貨後找到上海急先鋒店舖,進去問客服有沒有收到你的包裹,把賣家給你的包裹編號給他,他會幫你查!私人集貨好像都需要跟客服聊天?!

  

3.貨都到齊了跟客服說寄回台灣,他就會叫你下標付款,物流方式點選:「我會自行聯繫賣家寄送至海外收貨地址」,確認沒問題就可以寄回台灣囉!

  

從集貨倉寄到台灣花了5天,2.64kg收約270台幣,怎麼感覺跟順豐差不多!?順豐也是每公斤約100元,急先鋒好像也沒有便宜~還是因爲我都買不夠多?

寄件速度還是順豐快很多,而且順豐會隨時查的到貨物在轉運站狀況,而急先鋒只有攬收、寄出,一片空白後就到你家了!!!中間過程你是不會知道到那裡的!我覺得高價物品還是寄順豐吧~~~


這次的測試品~  

  

  

三件薄絨的打底衫,三個女人一人一件  ,87元俗啦!

  

裡面舖絨的,感覺不錯,但線頭有點多~剪了好幾條惹,是還好啦畢竟很便宜!

   

 

   

   

兩件褲子,一條是黑色牛仔褲,一條是加絨黑褲,加絨褲的材質請看上面10年內抽絲包退換那張~它不是牛仔褲材質,兩件質料不一樣喔!釦子是昆蟲的圖案還蠻可愛的!

大陸褲子偏小,我是買給紙片人穿的,牛仔褲選S,加絨褲選M,請加大一碼以免塞不進去!

   

   

模特兒說穿了加絨褲腿變好粗(保暖比較重要吧~孩子),兩條買了736元台幣

 

接著來看襪子,我在足本記買的,我看蠻多開箱都是買這家!還送佩佩豬的貼紙,還好不是送我佩佩豬肉乾,我會被罰死啊!  

  

 

被兩個少女打槍,說很老氣~紛紛退貨叫我自己留著!(天啊!我已經被時代淘汰而不自覺!拭淚~),一雙約台幣30,質感還可以,就是普通襪子材質!

接著看兩雙加絨的褲襪,加絨只有腿、腹部,足部沒有絨是正常褲襪!各約台幣200元!

   

   

有140den+絨,今年夠過冬了吧!我全身上下都是絨

接著來看我雙12當天買的櫻美家圍巾,這就是PPT上赫赫有名的零差評山羊圍巾啊!(這個絨好貴啊!)

  

   

  

包裝好精美~送人自用都好!

我買淺灰色寬版,可以當披肩又可當圍巾~  

  

有水波紋,千萬別水洗會洗壞啊!「只能乾洗」喔!

  質感非常的軟糯,完全不刺,既輕又暖已是我出門必備保暖神物!

     

當披肩用

  

當圍巾用~

這條約台幣兩千~顏色真的非常多,當初選色障礙也想了好幾個晚上,才下決定買淺灰色,如果要去寒帶國家建議買寬版不透風才保暖喔!

以上就是雙12所有的戰利品分享啦!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