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入手乳膠床墊啦!

小朋友的彈簧床用久後,開始抱怨不好睡、掉屑屑,就算買了新的,舊的肯定也捨不得丟(也有可能被罵~),但家裡也沒那麼多地方放,於是想到買個床墊舖上去,有人來的時候還可以拆開來睡(反正會來我家住都是小孩),平常又可以合在一起,多精打細算阿!

一爬文不得了,乳膠床墊一面倒的好評,不少人都形容太舒服,回不去了,搞得我超想試看看到底是多好睡啦!!!?看了班尼斯跟cosoco的CASA乳膠墊都蠻多人推的,有2.5cm,5cm,7.5cm,10cm,15cm都有,爬文大概總結如下:

1.底下有彈簧床/獨立筒:選5-7.5cm,我是覺得年紀大腰部支撐也很重要,原本我彈簧床就是硬的(胖子+年紀大適合睡硬床),體重輕+小朋友可以睡軟ㄧ點!

2.直接舖在木板上跟地板:10-15cm或更厚的~

厚薄就是看個人喜好,每個人喜歡厚薄的程度不一,而且也很看財力,畢竟越厚越貴跟買彈簧床或獨立筒的錢都差不多啦!我實際看過CASA的單人,只有2.5cm我真的覺得太薄!而且已經有彈簧床又不必買太厚,所以最後決定買班尼斯的單人加大5cm!

 

太軟Q沒有支撐點,不好施力非常難搬,而且也蠻重的,還好只買5cm不然我都覺得腰快閃到了~而且也覺得乳膠快被我掐破了...應該連紙箱ㄧ起扛的!

包裝只有這樣,蠻陽春的 哈哈~

   

 

班尼斯是馬來西亞進口的乳膠,有附產品報關證明、保證書那些,感覺有保障!

 

打開來長這樣~

套子要另購,有附基本的網套,我家床單很多就沒買了  

 

側面照  

  

正式合體!


 

完成~~

有股淡淡的奶香味,ㄧ打開沒再等通風就直接撲上去睡過夜了!其實我們有試著單獨舖木板床,底下舖巧拼地板,兩個小孩睡了好幾天只有5公分的床墊都沒靠北,應該是還ok!但放在彈簧床上更是軟Q阿,這觸感跟Q彈度,媽啊!我要再買一咖雙人加大了!真的太太太舒服了!我現在有意無意就會跑過去躺個兩下,不瞞你說我在寫文的時候又去偷躺了好幾下~(小孩OS:媽你可以離開我們的床嗎?)

優點:可以救回原本快不行的彈簧床,舖上去後底下再糟的狀況都能ㄧ併掩蓋過去!還你ㄧ張全新的床,全新的感受!

缺點:小孩很難叫起床,原本只要吼ㄧ遍,現在要吼五遍!!!而且聽說夏天很熱,我夏天的時後再來更新小鬼的狀況~看她們會不會來求我拆掉?

以上就是使用了幾天的想法,真的很滿意,看來會陸續添購設備,我的床躺了14年了是不是該更新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