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機場爬回來已經快凌晨一點,趕快吃個泡麵就去洗澡睡覺,有個地方窩就不錯了!這家也是各國背包客聚集的地方,前台英文很好!

   

有繁體的說明,隔天也是聽到有台灣人口音啊!台灣人無所不在!

一樓交誼廳

    

廚房區

環境很乾淨~裡面有洗衣設備

  

  明天在廚房這兒有免費早餐

  

公共洗澡間,有分男女生

  

淋浴區旁邊有三間廁所

  

我跟一個女僕日本妹兩個在裡面梳妝打扮,等她走了我才拍😂😂

  

我跟日本妹都被安排在上舖,大家都在睡覺了💤

打開房間真的有點震撼,痾~這是外勞宿舍嗎?

 

就一個鐵架的木板床,今晚就屈就一下

翻身的時後床會嘰嘰歪歪的叫,我好怕吵到樓下😂

   

白天才補拍房間照片~誰的浴巾掉了!!

不知道是哪國妞兒的行李有股很重的酸味,衣服該洗了吧!?


      

  

簡單的早餐

      

 

電腦使用區!

這間真的不是我的菜,出門這樣真的太克難,我寧可選膠囊,價錢也差不多!

  

從馬路拍到旅館外觀~

  

往車站移動,到底我要去的淺草站是哪一個呢?

隨便抓一個路人來問,剛好是大陸留學生,阿弟仔很好心帶我去,他剛好也要走過去!耶!Lucky!

  

  

  

可愛的阿弟仔,人超好的!

  

  

  

難得的下雪,雪之淺草寺真的太少見!

  

   

        

阿弟仔還幫我查好,出國的時後還蠻常受到對岸朋友的幫忙,真的謝謝你們!  

 

買到票了,不過開車很不順利,最後到機場只剩一個小時登機(差點漏尿),不過至少有趕上,真的嚇死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