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無法出國,台灣旅遊風氣復甦,拿到振興券又能好好規劃該去哪裡玩啦~所以先來寫台灣旅遊好了!鼓勵大家出來玩振興國內經濟!

第一個來分享桃園復興鄉拉拉山的福緣山莊,前幾年就來過,山路非常陡峭,尤其以前沒有護欄,這麼陡的下坡還髮夾彎,下山的時後每個人都害怕的念佛號!連走路都腿軟了何況開車!!

現在有護欄,路也整理過,再也沒有以前的恐懼感!

福緣山莊官網http://www.fu-yam.com.tw/

   

      

整個就是森林包圍

            

來看看房間

  

  

我來住兩次都剛好都這一間,老闆不讓我去其他房間住看看我也沒辦法

   

 

房間乾淨簡單~

   

前ㄧ隻已經掛了,這是新任園狗  

 

前隻照片我還留著耶!2013年那屆的已經去當天使了

            

民宿前面就是一條河流,夏天很舒服😌

大部分時間都在交誼廳活動,有提供很多花茶可以泡~

   

   

   

                 

   

  

晚餐是付費的,菜色很棒! ㄧ人400元

  

住宿含早餐,是一般台式早餐喔~以上是我去過兩次的大合輯,三五好友相約一起來,真的是很棒的行程

福緣山莊

桃園市 復興區 華陵里 11鄰180-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