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桃猿隊被日本樂天接手,未來會變成樂天桃猿隊!對於剛去完樂天球場的我特別期待,因為樂天球場是我看過最多設施、最適合遛小孩的球場啦!住桃猿主場附近的我也好希望能有相同的待遇喔~羨慕!

我跟小幫手去過東京巨蛋、福岡球場、甲子園、廣島鯉魚、橫濱球場,他又比我多了大阪京瓷跟名古屋,直到我去了樂天金鷲球場,以上那些球場請去後面拿號碼牌,謝謝!樂天雖然不是最豪華的,但它太多玩意,實在是大加分!

球場官網https://sp.rakuteneagles.jp/stadium/access/guidemap.html

網路購票,請參考別人的攻略,我英日文都一樣差,我也是每個字慢慢查的!首先要註冊日本樂天帳號才能買就是了!我當時是先去集運商Tenso註冊免費會員後拿到日本地址電話後就解鎖很多日本網站(包含日本樂天)搞定後就可以開始買票了!如果搞不定就現場購票囉!

購票攻略如下(轉貼)https://jimhou93.pixnet.net/blog/post/113060228-npb洋聯-樂天金鷹-(仙台kobo-スタジアム)-官網

交通方式:搭地鐵去 ,才兩站而已  

    

搭仙石線,從仙台站出發只隔兩站「宮城野原站」下車

    

跟著人群走就對了,直走

  

出站直行幾分鐘會先經過一個運動館,但不是它!

球場就在它隔壁,只有賽事才有這麼熱鬧喔!

    

圍繞球場有滿滿的美食攤位阿!而且不像福岡屋台超貴 

     

有很多不知道是什麼會員的櫃臺,一開始以為是這裡,工作人員很熱心帶我們去正確的櫃臺!

  

紀念品店!我家已經一堆阪神、巨人、軟銀了,跳過!

    

找到Tickets的station換票(用機器掃手機裡的QR Code)

    

買到羅德外野區,一個人才1000日幣,高中以下小孩還半票,媽呀超便宜!(便當還比較貴)  

  

各個選手的聯名便當!有些都賣光了!

  

先從藤田跟平石監督(選手不夠?)開始評比

 

藤田一也的菜色真的很多,我們公認CP值最高的便當,菜也比較好吃,還最便宜只要1100日幣(門票才1千我心揪了一下)

 

監督的便當,不愧是當到管理者比較摳,肉很好吃但有點少又薄,不過還是第二名!

  

 

淺村的便當是不是有點太小格了?肉雖然比較多但是不好吃又偏硬,要1200日幣(重申票只要1千),這款是我們最失望的!還買了兩盒!!!

  

進去要檢查包包

  

剛下過雨,至少颱風沒有吹到仙台,沒取消球賽又有位置坐覺得感恩!(曾經在福岡軟銀買到站席,差點沒站到腿斷)這裡全區坐席!

  

樂天的球迷大概佔了九成!平日的球賽也這麼多人啊?

  

我們坐在羅德區,羅德的球迷很會噓人家,又會站起來跳殭屍跳,一開始我們真的很看不慣,不過人這麼少還這麼團結,最後還打贏啦也不好說什麼!(怕被毆)

後來小孩坐不住了我們三人獨自去附近探險!   

早知道就買利久牛舌!!!旁邊不遠還有肯德基!剛花那麼多錢買便當真的超後悔!

垃圾分類回收站

  

垃圾分類就會送摩天輪折價券!折100元!

    

珍奶要500買不下!對了所有消費都不收現金,都要刷卡!

  

攤位真的很多,應有盡有!不怕餓肚子!  

 




哈哈還有球員甜點!

   

藤田你怎麼什麼都賣?剛不是賣便當嗎?

             

 

 

外面也好幾攤棒球週邊商店,想辦法要擠乾荷包君!接著要來到重頭戲了,這裡的設施真的很多

   

  

打擊練習場!

  

氣墊樂園,就是在裡面ㄧ直彈跳的那種!

  

夜市攤套圈圈、打彈珠、撈塑膠魚  

    

 


夾娃娃機台

還有哺乳室耶!  

旋轉木馬  

  

摩天輪  ~那個奇怪的大叔立牌是要跟小朋友玩嗎(怕怕)

氣墊遛滑梯

   

棒球商品的抽獎舖

  

兩個也玩了一把

   

這誰的手帕(懶得查)

紙膠帶不知道該用在哪裡 !銀次我只認識築地那位(築地的銀次-章魚燒店)

  

高空彈跳、戲水池都來了!

 

還有攀岩我嚇到都手抖了,這個球場真的狂!

   

哈哈~人型立牌也太暖了吧!

  

除了看到煙火,樂天的台灣投手宋佳豪跟羅德的陳冠宇都有上場,只能說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以上就是樂天球場的心得,這個球場真的讓我太意外,也太豐富!有帶小孩的爸媽們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