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跑去台南兩天一夜小旅行!台南的食物真的便宜又好吃阿~

台南很多食物偏甜,有時候真的甜到無法接受阿!還好這次吃的都算還蠻合我這北部客家人口味!重點是很!便!宜!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一站我們來到曹師傅麵包坊,最近吳師傅讓我們失望後開始關注曹師傅!其實吳師傅去賺人民幣無可厚非,大家也知道去對岸就是免不了被逼著表態,哪天輪我們自己的時候也有可能也會說些違心論,有時候真的是沒辦法的事!請大家冷靜~麵包是無辜的!

為了支持還願意留在台灣的曹師傅麵包~一定要用新台幣讓他下架!而且我剛好去台南太開心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590號

電話:06-258-5165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http://www.caosbread.com/store.html


  

店門口有寫著曹師傅的堅持,讓顧客知道好吃的麵包是職人多麼用心做出來的!

店門跟店內裝潢都是木造,看了感覺很歐式~這圖案好可愛唷!  


      

價格便宜,最貴的麵包不過才120而且好大,其他的大概落在30-40左右!這價格實在是讚阿!

店內的蛋糕~品項也很多

  

吳師傅得獎的獎牌跟照片

    

十二點多去的,店裡已經ㄧ堆人,有些架子都已經空了,建議大家早點到,競爭很激烈!原本我買了5-6個要帶去奇美博物館外面野餐的,瞬間就被後座的小孩秒殺了(才剛吃過早餐又吃麵包會不會太誇張),真的很好吃,我家ㄧ致推薦!伯爵芒果裡面真的有芒果肉,用料實在!有歐式、法式跟軟式麵包,選擇很多樣喔!

接著來介紹肉燥飯,上網查了一家國榮肉燥飯,肉燥飯就是北部的滷肉飯啦!

 
  


這價位~超佛!

 

魚皮湯才40,滿滿的料!點了滷腸子、油豆腐跟滷蛋耶都不貴~

  

  

丸子湯才20,有貢丸魚丸蝦丸,還有放油條,太誇張!  

肉燥飯(攪拌了才想到要拍)小碗肉燥飯15元!媽阿!比我家附近的便宜太多太多了!大推~點了三碗魚丸湯、一碗魚皮湯、三碗小碗飯、一碗大碗飯、切滷腸、油豆腐跟滷蛋2顆,不用240元!吃到好撐喔!

國榮肉燥飯: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42號


接著來介紹飯店附近的阿益牛肉湯~

價目表在此~我們是為了牛肉湯而來!

    

牛肉湯非常清甜好喝,牛肉非常新鮮,超嫩的啦!

 

100元湯含一碗飯(已經吃了幾口)...

  

有吃了幾塊的蔥爆牛肉,我個人覺得點牛肉湯比較划算⋯⋯北部是用蔥,我沒想到這邊是洋蔥,洋蔥本身就甜了!我現在對甜很敏感!!!(激動)

阿益牛肉湯: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90-3號


接著來介紹周記港食,外觀非常歐式~

   

    

    

  


  

  

餐廳真的很美,適合網美來聚餐拍照~

 

往二樓走是宴會廳,就一般請客的餐廳,跟樓下長的完全不一樣!(眼神死)

  

  

我們是去二樓吃合菜的團客,真的太甜了!鱔魚麵甜還能理解,為什麼連魚丸湯的魚丸都甜阿~崩潰!

還好擔仔麵還行,不然好多菜都沒什麼人動....真的很可惜,吃完這餐都覺得血糖升高不少,樓下餐廳我看風評不錯,而且也做不一樣的食物,建議吃樓下~

周記港食: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41號


以上就是這兩次去台南有吃到的美食,跟大家分享,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