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吉隆坡功課的時候,有些名字會重覆出現~這些一定都是我會列入名單的景點,所以導致我們的行程都是吃的!!一天吃五餐啊!

在亞羅街夜市這邊,最有名的就是黃亞華啦!亞羅街就在武吉免登站附近(地鐵:Bukit Bintang),交通非常方便!以前好像是紅燈區但現在變成夜市,治安本來好像不太好(飛車搶劫),現在我看交通大打結也不是那麼容易搶劫了,會塞車~機車也不容易逃走吧!?而且觀光客太多了,也不好搶!

17:00以後人潮開始聚集,我們大概16:30就來了

下午不到五點,好多攤子都擺出來了!

而且非常多賣貓山王榴槤的攤販!我家其他人都不敢吃我只好跳過,現在想來非常的後悔!當初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應該堅持住的~

    

有很多攤販,也有很多餐廳

 

餐廳們都開始準備營業了

   

黃亞華有四家連在一起~有一家比較早開,已經有客人在吃了!

餐廳的擺設~坐裡面有冷氣!  

 

   

以當地來說是很貴的!當地人都說這是給我們外地人吃的,沒辦法嘛我觀光客~

來這裡最出名的就是烤雞翅啦!一隻3.3馬幣約25台幣

    

又是金桔檸檬還是酸梅汁之類的~

炒飯~普通,沒什麼感想!

  

烤雞翅應該是有塗蜂蜜去烤的~非常入味!不需要配飯直接單吃,不愧是招牌,忍不住一隻接一隻!全家都覺得烤雞翅太好吃啦!必點!

  

烤魟魚(魔鬼魚)

我真不知道牠可以吃,這不是水族館的觀賞魚嗎?  

 

以後有陰影了啦! 我對不起你!

魟魚時價,但結帳不會很貴,結論是很可以點!

魚肉很細、軟骨也可以吃,魚本身不難吃,但那個豆瓣醬臭臭的,一直想說到底是什麼東西那麼臭,吃到反胃想吐!!!後來發現原來是那個沾醬,不沾醬好多了~(醬給我拿遠一點,臭死了)

以上就是我們在黃亞華的心得

黃亞華小食店 Wong Ah Wah Chicken Restaurant

地址:9 Off, 7, Jalan Alor, Cheras Batu 2 1/2, 55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馬來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