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幫手這禮拜飛越南下禮拜飛日本

也就是說我一打二的日子又開始了(打哈欠~~)!不過這次越南是出差,所以我也不好說什麼!

人家是去工作的!

 

 

痾~應該是去工作沒錯吧?

  

招牌長這樣,我還是搜到了!(到底是誰去的啊)

地址:269 Kim Mã, Giảng Võ, Ba Đình, Hà Nội, 越南

 

 

那個蛋是鴨仔蛋~沒人敢吃! 四個人吃了約台幣六百,小幫手大推~一直說多好吃多便宜

 

 

 

其他天也吃了其他美食,真的很辛苦😅 

 

  

如果吃不下可以叫我,我可以過去支援😂

住宿是公司訂的,地址:

22-24 Dao Tan - Cau Giay, 巴亭廣場, 河內

 

  

Booking/agoda都有!一晚約1500台幣,很多日本人住~

 

 

飯店lobby!還有放聖誕樹

 

  

房間實景

 

 

 

  

 這間還好,有些房隔局很奇怪~twins房型中間還會卡個柱子😂

不知道為什麼房間裡面沒有吹風機,不知道別間有沒有就是了!

 

這一區附近有澳洲領事館、日本領事館,所以日本人比韓國人多,不然韓國人可是越南旅遊大宗,還有樂天超市,約450M走路6分鐘,樂天超市算是中型超市,裡面有越南、日本、韓國的食品,還有台灣的旺旺仙貝耶!

飯店早餐很普通就沒拍了

主食類:雞肉河粉、炒飯、炒麵、麵包、吐司、粥

配料:果醬、熱狗、火腿...

蔬果:沙拉吧、水果(西瓜、芒果、香蕉...)

飲料:咖啡、柳橙汁、牛奶、水

其他沒印象(哈哈)

 


 

 飯店附近的麵包攤販(像沙其瑪,可是麵包會烤的脆脆的,非常好吃) 

如果不介意遠一點的話,附近有日本連鎖的kuretake inn(吳竹inn )離超市1.5km走路19分鐘,價錢好像還更便宜阿!晚上還有酒可喝~

地址:kuretake INN kimma, 132 號 Kim Mã, Hà Nội, 河內, 越南

不然就是直接住樂天飯店,走到B1就是超市更開心😃

  

樂天大樓~住宿在樓上

以上就是小幫手的住宿體驗❤️

希望能給大家一些參考囉!


 

 

 

 

arrow
arrow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