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11的時候,受不了誘惑也衝個ㄧ波,經過了十幾天的發貨/轉運/集貨的排隊,終於到我手上啦!因為怕包裹不見,後來決定還是用了貴貴的順豐,畢竟本小資薪水不多,弄丟反而更心痛吧!該花的還是給它花下去啦!!結完帳的時候我竟忘了要輸入折扣碼滿500折100的活動,雖然也不一定搶到名額,但我怎麼會犯這種錯誤啊啊啊啊!太久沒買淘寶,看到ㄧ堆活動頭暈眼花,實在太複雜了啊!

東西沒少件,也沒踩雷!很滿意的一次購物喔!

先從衣服開始介紹起,我這次買4件都在壞ㄚㄚ衣舍買的~

  

 

第一件:灰藍色雪紡長袖襯衫(均碼)

  

網站上長這樣,有白/粉/杏/灰藍,我選藍色

   

實品照,感覺比較大件,難怪它拍照要用手抓下擺!

一件不到台幣300還算不錯!重點是不會透明!棉花糖老媽要藏肉肉!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襯衫型的衣服!

看起來大件穿在我身上其實剛好(眼神死~)

第二件是厚針織外套,這個蠻厚的!畢業20年的不老學院風~哈哈

  

 

一樣均碼,我選米白色!  

   

為什麼寬鬆款的被我穿的這麼剛好~已流淚!

後面兩件衛衣是買給小孩的,有加絨喔!各買白色、黃色各一件打發她們去~

 

  

   

      

實穿照~正面  

實穿照背面

活動扣一扣,全部含運費316.8人民幣~

第二家是手套~

  

店舖叫這個~

  

   

  

背面  

正面

  

這手套是寫真羊皮跟瀨兔毛,真的很舒服耶!這雙扣一扣才 83.41人民幣,好讚啊!

第三家買手套、貝雷帽

  

手套官網

  

  

有觸屏設計的小愛心❤️  

我選加絨的,還好有選,因為是羊毛會刺刺的!

    

實戴照~

接下來是帽子

  

羊毛貝雷帽,這是焦糖色!很有冬季的感覺!(為了拍照有塞東西啦!不然會凹凸不平)

  

可以調頭圍~最好要選可以調的不然會飛走!

這家兩樣商品買了83人民幣!

 

第四家買的是靴子~

  

  

這有黑色、咖色,亮面跟霧面都有,看你要基本款、雕花款、卯釘款,要不要內裡加絨,鞋跟要2cm還是4cm,超多選擇看的眼花撩亂!

   

它寫頭層牛皮~那是啥?

不愧是台幣上千的鞋,包裝很精美!

      

我選啞光咖色4cm雕花款

附了一張皮是讓我燒看看嗎?我只能確定這小塊皮肯定是真的!

 

裡面有加絨,我什麼都要絨啊(超怕冷) 

         

穿起來很不錯,不過我看評價說鞋碼偏大,我本來穿37只好拍36,結果還是要穿37比較剛好,我穿厚襪再套上有點太剛好!!!照之前鞋碼拿就可以了!

這雙203.13人民幣,約一千台幣

這次總共3.7kg,運費72.75人民幣,補關稅392台幣,買這些東西總共花了約3600台幣!

以上就是今天開心的淘寶分享囉!祝大家買的愉快,開箱更愉快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