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阪沒什麼好介紹的,都在逛街~(我只要有Hep Five就滿足),整天在阪急三番街鬼混,累了就去友都八喜按摩機按摩,還曾經太貪心按了一個多小時都不起來,回家後腰窩被按到好痛覺得快黑青,連翻身都在唉唉叫~ㄧ切適可而止千萬別因小失大阿!(怎麼會有這麼瞎的人?按摩按到還要買貼布貼痛點,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北花田AEON在今年3月20日開了一間全球最大的無印良品,所以還是寫一篇好了,因為東京有樂町那家我也沒去過~(懶)。無印在日本跟台灣的售價無差別,沒有日幣當台幣賣的這種事,所以在日本無印除了買台灣沒進的,其他都可以跳過,在台灣買買就可以了!扛的要死,別忘了行李也是要錢的耶~

我住宿點就在御堂筋上的中津,所以直達大概20分鐘就到北花田了,2號站出站後在大馬路轉角,往右走一分鐘(不用過馬路,車站同一側)就看到了!也太近!就在車站旁邊~

  

外觀長這樣

   

超愛逛AEON,主婦們的最愛~

剛地震完去的,衣服還打5折  

買了幾個還蠻好吃的~最愛藍莓的泡芙

    

           

   

  

我平常最愛買的串燒🔥但現在吃不下

  

在一陣走馬看花後終於進入本次重點

  

 

有超市、有餐廳的大型複合式無印良品

還是一樣走文青路線啦!

   

  

「Cafe & Meal MUJI buffet」這是裡面最有名的餐廳,以健康蔬食為主!大人1,300日圓、小學生900日圓、4到6歲300日圓,用餐時間以90分鐘為限。


      

還有賣書耶~

 

   

各種麵包吐司~

    

  

連魚獲都有~太強了!

  

精打細算的資深主婦在換算價錢  

肉類區

    

肉類熟食區

  

寢飾區


 

餐廳有好幾區~看要吃海鮮丼、咖哩飯、拉麵、自助餐,自己選阿!

  

最後決定吃樓上的美食街,太后選的~就鶴橋楓月好了

  

  

我的海鮮/肉拼盤918日幣稅込,約台幣248元,這個不錯,有花枝、蝦仁、豬肉片、高麗菜,還蠻好吃的  只不過很少~哈哈

  

老媽點的麵1026日幣稅込(台幣約277)

好吃是好吃,可是太鹹了...


以上就是AEON堺北花田的心得,這棟認真逛可以逛一整天,我已經過了可以在AEON買幾十件童裝的年紀啦

イオンモール堺北花田

〒591-8008 大阪府堺市北区東浅香山町4丁1-12

  




arrow
arrow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