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小幫手花了兩天才搞定~我一天就能爽爽走完,因為我跟團阿哈哈哈哈!雖然平常自助慣了,但抽一天去跟團實在是我大愛的行程,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放空偷懶一日又可以跑好遠的地方,免除舟車勞頓的辛苦!帶老母全程住大阪不換飯店的懶人最適合了!

 

在JR難波站OCAT大樓7:10集合,我們6:30前就到了~  五點就起床啦(打哈欠)

  

老實說它貼這地圖我還是不懂,我到 JR站底下覺得肯定會迷路,乾脆出站走到馬路用google map導航,步行約5分鐘

   

陸續有些人出現了~

導遊開始擺攤報到

     

工作人員就緒

沒想到是Yokoso 出團,團費我記得klook比較便宜ㄧ些,我只比了Klook,KK day,Yokoso三家~最後我選Klook用積分那些扣扣只付了5191/2人,一個人才2596還含中午海鮮大餐,旅行社賺的可真是辛苦錢阿!

     

請大家一定要準時,我們等到7:20,決定放生沒來的團員了!

   

司機的座位感覺很高科技!

    

今天的行程表~

 

導遊寺本是日本人會說中文,他好棒棒!又超認真的,是可愛的阿弟仔~

休息站到了!

  

廁所大到要擺櫃子

              

蘋果冰棒,好吃!

   

休息站也來拍一下 哈哈

  

車上還有WiFi  但沒用到!

天橋立產黑豆

  

團員都華人,大陸台灣香港~台灣最多!  

遊覽車停在伴手禮店,我們用步行的前往!

    

  

第一站天橋立

 

   

        

搭纜車還蠻恐怖的,畢竟地震完才三天,是沒有很高可是我好怕~

        

還有摩天輪

旋轉木馬 有點孤單

   

        

不免俗的要表演倒立,倒過來看中間那條綠洲會變成在天空中的橋....這到底誰發明的!??

   

 

每個人上台都會變這樣子.....哈哈

   

接著差不多就要吃飯了~跟團你懂的!就是還不餓的時候就要先吃!

我們到了一間很大型的餐廳準備衝刺~

   

 

 

大家先就定位坐好  

    

有炸的,不過海鮮居多  

           

海膽、鮭魚子,花枝,我吃好多~工作人員會ㄧ直來補,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

   

哇哈哈 剛不是說還不餓!!!

  

這個螺要烤好久,我都換好幾次酒精膏了感覺還是沒熟,都要集合了你是來亂的嗎?!最後放棄~

        

外面的庭園蠻美的~

吃飽喝足又開始上車睡覺~接著我們到了伊根町

   

  

海鷗都不怕人~等著我們餵

下車時有商店可以買蝦味先~海鷗都在等了!

           

海鷗包圍增添了不少樂趣!

 

鳥拉屎開始傳出災情~  

還有老鷹🦅 牠的爪子很利千萬要小心

食物用拋的比較不會危險

          

!!!不要看我!我沒東西給你!

 餵完後牠們看沒東西就跑了,鳥兒也是很現實的~唉

   

伊根町真的很美,上次小幫手來是冬季下雪差點凍死在路邊,拍的照特別有感覺,夏季別有ㄧ番風味~不過還是冬季最美!

最後一站我們到了美山,規模當然不能跟合掌村比啦!

     

   

好厚實的屋頂

 

原來是這樣舖的~

   

 

以上就是我們跟團ㄧ日的經驗,因為這三點距離大阪很遠,拉車時間真的很長,不過因為整路睡(睡到打呼)所以不覺得累,很推薦給攜老扶幼的人參考,真的太讚啦!


   

       



   

           

   

             

   

               


   

               


   








arrow
arrow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