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江又有新店開張,就是新加坡黃亞細肉骨茶終於在桃園開分店啦!之前去新加坡自助,只吃過松發!黃亞細跟發起人都沒吃過,對於這次黃亞細我超期待的!

先送上松發的圖片(我在牛車水吃的)

  

因為那時沒寫部落格,早就忘了價錢了!所以寫部落格記錄好重要啊!!(現在是在做腦部復健嗎)

一吃松發驚為天人,從此以後只愛新加坡的肉骨茶,馬來西亞的太像台灣的藥燉排骨,中藥味比較重、比較清淡,新加坡的都是胡椒味重口味!冬天時自己買松發來煮一鍋,超夠味+過癮!

回歸正題來看看黃亞細,之前就聽說它是松發的plus版

   

超多人排隊的啊!不管中午晚上都爆炸多

價格不便宜,不過新加坡本來物價就非常高!

    

我看其他人點的都是小碗小碗裝,我覺得我應該會花很多錢又吃不飽,CP值最高的就是經典肉骨茶麵線啦!如果單純點肉骨茶的話,跟松發差不多大小其實真的好小碗!

肉超軟嫩,配上肉骨茶醬跟酸辣醬真的絕配

 

照片:馬六甲和記雞粒飯的(醬)

在這邊變成 肉骨茶醬了啦,就是我之前提過像甜麵醬的老抽(?)沾上肉簡直是人間美味啊!這個醬太萬能了,我可以買醬嗎?還有那個酸辣醬,真的太太太犯規

不過黃亞細不愧是松發的plus版,真的胡椒濃到我喝第一口就狂咳,真的好辣!我吃小辣的人實在是沒辦法喝這碗濃烈的胡椒濃湯!

吃完之後決定買松發的料理包!哈哈!黃亞細真的太嗆啦!

   

大概中杯大小的蜂蜜黃檸水,很好喝,沒有它我不知道怎麼撐過來的XD~可是一小杯要85!真的是新加坡來的!

以上小食記分享~給要去的朋友一些參考,愛吃辣的朋友都很愛唷!怕辣的朋友建議點一碗肉骨茶配其他東西中和一下比較好





arrow
arrow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