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文章:

https://tsh0622.pixnet.net/blog/post/347468906

據老闆說,自從寫了那ㄧ篇,很多人來批貨,如果大家想要開直播賣鞋子或是要批什麼,都直接來現場看啦!因爲品項真的很多,歡迎大家直接來挑~

我已經去了好幾次,每次想買淘寶的時後別忘了來巡ㄧ巡,價格還比淘寶便宜太多又省運費,我還是愛來買鞋,哈哈!

   

冬天的外套~

各式各樣的禮服  

很多款舖棉外套~

      

我最愛的還是鞋子啦~

        

也有娃娃,全都便宜賣喔!

 

女兒最愛的帆布鞋

   

          

哈哈連道具服都有~


  

模型玩具~

   

還有寵物衣服喔~

   

褲子類~褲裙~長裙

生活小物類~  

各式寵物籠子

  

家俱類

  

小朋友的桌椅組

  

帽子手套

 

也有其他帽子喔~

  

這是我的戰利品,ㄧ雙ㄧ百  

  

  外套,入手價590

  

第二件是比較緊身的,ㄧ人發一件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戰利品,下次有挑到什麼好貨再跟大家分享囉,哈哈哈,反正還會ㄧ直去~

地址:板橋區國慶路43號

捷運:亞東醫院站

店名:超級大賣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