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鐵搭到武吉免登(Bukit Bintang)也就是最熱鬧的市中心,亞羅街大排檔就在這附近,有吃有逛相當開心!百貨很多,逛街控很容易迷失在這裏!買歐美品牌比台灣划算,很容易就手滑了!

 

地鐵站出來好熱鬧阿!  

  

H&M .Zara.Uniqlo就在附近,ㄧ堆商場我迷失~

      

   

會經過這家有名的餐廳聚集地「十號胡同」,多吸引路人的眼球阿!

 

看到很多人都來吃金蓮記的福建麵~此次跳過了

    

巴比倫前的噴水池

  

氣派的外觀

   

什麼名牌都有!

 

 

百貨裡面~非常大,也只能迅速的掃過~這區的百貨我只逛了巴比倫,非常克制!

  

台灣賣1350的冰河醣,在巴比倫買只要台幣865(刷卡+手續費),現省485台幣!你看看!這差價是不是有點誇張,而且還沒有活動促銷什麼的,就差這麼多!

我們全家沒買行李,所以非常克制!帶了四萬台幣只換了兩萬,兩萬四個人可以跑吉隆坡+馬六甲活五個晚上,馬來西亞好地方不玩嗎?

  

突然間這兩位不動了,就這麼直直的站在前面!

    

我就知道!!!怎麼可能不買!

      

這樣逛下去也不是辦法,吃個點心好了!

   

   

Paul大到有兩區,後來只剩轉角這間有位置!

   

      

檸檬塔~好好吃!餡料的酸我很喜歡~

       

太誘人的草莓冰淇淋~

在法國我只看到Paul像路邊攤的攤車,到了亞洲國家都變成很高檔的餐廳,嘖嘖~!

我連在我家附近的大江都沒吃過,結果是在吉隆坡達標!這頓也吃了台幣650(刷卡含手續費),跟台灣差不多~好像略便宜ㄧ些啦!

   

走到台灣的2樓樓層看到這個咖啡廳準備走秘密通道~

    

(回頭拍的)巴比倫廣場通往雙子星的秘密通道,就在面對巴比倫的右手邊,看的到bebe跟illy咖啡這側喔!

我們問好幾個人才終於找到!網路沒看到攻略,只看到有通道,卻不知道通道在哪裡,百貨這麼大茫茫人海阿!!!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寫部落格的原因了,深知找不到資料的痛苦啊!我決定造福後人阿~

    

大約要走15分鐘,路上有指標KLCC

為什麼要走秘密通道呢?因為有冷氣阿傻孩子!

外面這種快融化的天氣,有點冷氣那有多舒服啊!

  

接著走到了水族館,可是我們沒有要進去!

從水族館往回拍的樣子  

    

好有精神的孩子~


 

終於走到了城中城公園,它就在雙子星的後面

   

終於看到了!

  

這裡很多人慢跑運動~

  

            

挺美的小公園!

 

   

先來拍個全家福~哈哈

  

對!又是好逛的百貨~媽媽再度迷失在這裡  

  

穿過百貨才會抵達正門啦!

  

聚集了好多人等天黑!

美翻!尤其夕陽的折射!  

馬來西亞沒有颱風、沒有地震,雙子星雖然被台北101超越高度,但目前還是最高的雙棟大樓~也是著名的吉隆坡地標!

   

      

   

 

晚上不太好拍,雷射光太強(老母表示眼已瞎)

以上就是我們的經驗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