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馬來西亞玩耍,實在是覺得太喜歡了!所以決定插隊先寫馬來西亞,反正日本也沒什麼重點(喂~)

原本以為馬來西亞很無聊,民風保守沒啥景點,後來發現真的太適合放空跟逛街了,吉隆坡物價比曼谷便宜太多,百貨跟購物中心超多,絕對逛不完!而且還比曼谷的百貨更好逛~更好買!我怎麼會現在才發現這個寶地呢!!!吉隆坡絕對是愛逛百貨的首選啊!

而且現在馬幣貶值(台幣:馬幣=1:7.5)

免稅!!免簽證費!加上比台灣便宜的物價,整個就是佛心價啊!

我們從馬六甲回吉隆坡後,選了一家在中央車站附近隔一站的Bangsar飯店式公寓,小朋友們在出發前訂房前,看到這家的雙臥室跟樓中樓,馬上就吵著要住這間,實際入住後沒想到比booking訂房網的照片還讚!

到了KL senteal(中央車站)後,Bangsar站要搭LRT!

只有搭monorail要穿越到Nu sentral走幾分鐘,其他KLIA EXPRESS跟KTM,LRT車站都在這裡直接搭車!很方便都在旁邊而已~

   

    

選你要搭的號碼,我們搭5號線!

 

點要去的車站~Bangsar!就可以投錢了!

   

  

旁邊有板子,我也是去查了才知道我們是5號線~

   

車站內部~ 

   

出站後折返(回頭)到長長的天橋,有圍欄的這個!

一定要走天橋喔!下面是鐵軌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過馬路🤣

看到了我們EST的指示

    

飯店外面很氣派耶!而且好高

  

      

旁邊是高級餐廳

   

櫃臺Check in,她通知房東下來帶~

   

   

氣派的大廳!

接著我們就來看房間吧!我們住24樓

   

有廚房!水可以生飲!!!

有爐子、熱水瓶、冰箱、微波爐應有盡有! 

   

           

旁邊還有餐桌  

  

客廳外面是陽台(有洗衣機跟洗衣精、衣架跟鐵架)

電視可以選國家,直接看台灣節目

   

從客廳看廚房

  

客廳還有一張桌子

   

左邊是主臥/中間是樓中樓/右邊那區還有沙發床

 

最右邊是第二間臥室跟第二套衛浴

   

我們選主臥有窗戶的(我們是父母當然先選啊!哈哈)

  

主臥的櫃子

 

主臥的衛浴

 

第二間臥室,ㄧ樣有櫃子,無對外窗 

  

第二套衛浴

   

樓中樓的樓梯

    

樓中樓上是張單人床

 

下面這還有張沙發床

   

外面陽台,外面真的很熱~沒辦法悠閒的在這享受

   

直接在這洗脫烘了!太方便!先來洗衣服~

   

外面好高我腳軟了~

   

離車站好近!!!還好不會太吵~一夜好眠!


看完房間之後,來看泳池

泳池是讓我最驚豔的地方!

   

有兩池~都是冷水!而且非常冰!

        

放鬆區,身體濕濕的時後不能進去喔(有英文告示牌)  

  

有躺椅~舒服啊!

  

有圖書館!我們應該看不懂!

   

更衣區還有桑拿耶!

   

有放貴重物品的櫃子

            

樓上有健身房~

    

好大的無邊際泳池

 

   

           

這麼棒的房子,一晚只要2356/4人

真的太便宜啦!

有三件事提醒大家:

1.要自備牙膏牙刷,這裡沒有

2.禁止吸煙,連wifi密碼都是nosmoking

3,有味道的垃圾丟在電梯旁的垃圾間

   

 


地址:44A Jalan Ang Seng, 50470 吉隆坡

在哪裡訂:我上booking訂房網訂的,輸入折扣碼還有900回饋,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最喜歡的住宿,跟大家分享~我們下次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杜莎之筏~ 的頭像
~梅杜莎之筏~

~梅杜莎之筏~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