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天的奔波,終於搭上小田急高速巴士回新宿後,回到大魔王我又迷路了!還好有先拍照,很順利的問到車站的工作人員找到了我的行李,拉著行李直接走到大江戶線西新宿站,超近的~

直接往今晚的上野住宿移動,搭到上野御徙町,今天住的是在台灣、香港旅人頗富盛名的上野寶石酒店!這家真的非常多華人,所以連櫃臺都有大陸籍工作人員協助!真的超貼心~而且就在多慶屋的斜對面(多慶屋就是像唐吉珂德那種,而且還有四棟😅可以買到最後一刻才去機場),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這麼愛這間了!地點真的太方便啦!離JR、京成上野、地鐵站上野御徙町都很近,尤其離地鐵站走路1分鐘吧?!這個地點真的好到沒話說,走進巷子就是阿美橫町,無可挑剔!

上野寶石官網:

http://www.hotel-sardonyx.com/ueno/

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

〒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6-7

電話 : 03-3833-7200
FAX : 03-3833-7170

Mail:uenofront@hotel-sardonyx.com


   

        
   
 
 


空間雖然不大,但乾淨整齊,氛圍很舒適,床也好舒服唷!事前有先聯繫飯店幫我代收包裹,沒想到福袋這麼大箱,還好我只訂一個包裹,不然對飯店太說不過去了....

   


有附免費早餐


  

      

早餐比較簡單,既然是免費的就不挑剔了!

 

  

  

  

飯店的巷子ㄧ走進來,就有非常多吃的!剛好看到了麵屋武藏武骨(上野還有麵屋武藏武骨相傳),麵屋武藏也太多名稱了吧!這家店位置不多找到空位就趕緊坐下避寒!

叉燒:非常大塊厚實又入味,這應該是控肉了吧!?

麵:不會過硬但非常有嚼勁,下巴會有點酸!麵好Q!

湯:這看的出來口味比較偏鹹,不過東京這邊都是習慣這樣,跟其他家腎衰竭拉麵比起來算是清淡了!鹹度算適中

總評:好吃!我家老爺絕對會愛死這碗!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跟大家分享~真的很推薦回國前一晚住上野寶石,真的是我心中的No.1










arrow
arrow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