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018年才在寫2017福袋開箱,頗好笑!

這半年才開始寫部落格咩,以前往事只挑有紀念價值的來寫!最近在網路下標福神INGNI,看到不少youtuber都在開箱,驚覺好像也該記錄一下才好!至少可以讓人循著脈絡再決定要不要買這些福袋!畢竟福袋再怎麼划算,不是你的菜就是浪費!我是有兩個少女可以接手才買的喔!

選手1號:Liz lisa,金額:10800有三樣!

購入地點:京都OIOI百貨一樓

  

一個側背包、一個長夾、一個鑰匙包!都是我的菜~

  

本人大愛!衣服不敢駕馭,太蘿莉!但皮件相當不錯!長夾還是牛革的,好香喔!(嗅~~)

選手2號:Bonner Barrett 金額:10800共5件

購入地點:大阪心齋橋OIOI百貨二樓(又是這百貨!)  

上衣,簡約風格,很喜歡!

 


上衣穿起來太曝露,畢竟上半身肥胖不宜裸露 

 


裙子很美是我的菜!大愛❤️在飯店拆封還皺皺的

 


裙子2號,很好搭的花裙,個人也覺得不錯!

 

 

切斯特大衣, 我穿起來非常像套媽媽衣服,一定要配高跟鞋👠才不會被它壓過去!穿出氣勢來阿!矮子!

這家衣服原價都非常嚇人,每件都上萬日幣的,如果不是福袋我一輩子應該都不會買!外套也是好幾萬日幣,不愧是在百貨二樓特別大間,一看就是高檔的品牌!

 選手3號 :heather 7500日幣共四件

購買地點:依然是大阪心齋橋OIOI百貨(有走出去過嗎?到底)

 


左邊那包粉紅色的就是本來的長相 !

 

上衣

 

背心

 

 裙子

 

 外套

 

 

金主(老妹)穿上全部衣服的樣子,也都沒踩雷!這是本來就有公布的,大家都拿一樣的!

以上就是去年開心的開箱小記錄,等我拿到福袋再來開箱吧!日本的福袋值得買!超福!

 



arrow
arrow

    ~梅杜莎之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